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股板块和挂废单

24-05-18 21:37 825次浏览
飞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的ST股市场是到底部开始反转。

从最低537点到550点,底部开始反转了13点。



引领ST板块还是前排的新重整股,*ST金科*ST傲农*ST合泰*ST东园*ST文投 ,引领ST板块反弹,想加仓的,有时候是买不进去。

敢大胆操作的,都会带来不错的回报。情绪面下,哪个事件推动的多,就做哪个,其实可以暂时先不看基本面和技术线的。

其他新重整股 *ST宁科*ST景峰*ST洪涛ST天邦*ST汉马 。也会轮流表现。

摘帽线在*ST炼石 的摘帽涨幅下,也带动一批预期摘帽股的温和上涨。

超跌反弹线,也在*ST贤丰ST迪马 的带领下,双双从面值下,拉回1元。

除了还在连板下跌的新ST股,以及关注度不高的老ST股,ST股市场是有赚钱效应的。

今后怎么走?感觉今年会有一个词:轮动,部分热点资金会从正股轮动到ST板块,ST板块的资金也会轮动到其他板块。

为啥会有这个说法,一个是ST板块的成交量,逐步在放大,周五的成交量91.48亿,当然,这个成交量的放大,和ST股的扩容有关,

资金轮动一个明显的标志,就是游资北京抄家的短线里面,连续两天出现了ST股,参与了ST永跃和ST百灵 的短线,应该这个是一个先兆性的事件了。



相信会有更多的游资大佬看上ST股这个一亩三分地。

ST股内,线与线之间也会轮动,重整线,与摘帽线,摘帽线与重组线之间也会轮动。

高位和低位票之间的轮动更不用说了,一切都乾坤未定,能够稳定大盈利者,一定是对市场敏感,跟随着资金和情绪走的老师。

那天群里有个兄弟说,市场好,容错率就高。

很认同这句话,确实是这样,市场好,操作有时候错了,也很容易被好市场掩盖。

如果市场不好,不好的操作,就很容易挨打吃面了。

那是不是好市场,还是差市场,都要严格自己的交易,不乱做交易。

讲一个小故事,我们家父母爱打扑克牌,每次回家,如果家里哥哥,姐姐在家,吃完饭,是一定要陪老父亲打几局扑克的。

前段时间回老家,也是一样的。

我们打的是双扣,就是每次靠甩牌和叫牌选择对家,输了的话,下一局要进贡,如果累计进到5个贡,是要家里群发红包的,发的也不多,30块钱,惩罚一下。

以前我打牌,不管有好牌,没好牌,都爱进攻,属于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结果,就是经常输赢差不多。

今年,经常复盘,有条件大胆上,没条件就不上,或者少上的概念影响了心理。

打牌也多多少少受了影响,没有好牌,就低调,不去博胜率很低的牌局,保持自己差牌的时候,尽量少输。

结果,这次回家,打牌输的少,赢的多。

其实,股市何尝不是这样呢。赢的时候,抓住机会大胆赢,手气不好,或者大环境不好的时候,可以收手,或者少输。

记录一下这周的乌龙操作,并且顺便熟悉一下操作规则。

那天翘板,结果挂了废单,因为是在9:30以后挂的单,直接挂了5%的涨跌价,因为是3元左右的股价,结果触及了2%的价格笼子,成为废单。

为啥会犯这样的错误,因为之前挂单,是在9:15之前挂的,不涉及价格笼子。

还有一种情况,比如ST东园,那种中午0.77的翘板,是可以直接挂0.81的5%的涨停价的,不涉及价格笼子,因为在深交所的交易规则中,对于低价的股票,每个最小交易单是0.01元,是可以10个最小单元的价格挂交易的。

什么意思呢?比如,跌停板上0.77的ST东园,可以挂10个最小单元,可以直接多挂0.10元,就是可以挂到0.87的,涨停价是0.85。



最近的操作以及写的东西,会多复盘自己失败的地方,有一句不是说咱们要养成一种好惯:“以终为始” 嘛。

终点是赚钱吗?也对也不对。

对于我们爱好ST股,乐在其中的人来说,做好交易,就是终点。

那就是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做好交易。

把每一次的交易做正确,自然就会有结果(赚钱),那每一次交易出现的问题,错误,就是我们追求改进的地方。

而把这些交易出现的问题,错误,都记录下来,时刻鞭策自己,主要是改变自己。

为了做好交易,咱可以不要脸,不要可怜的自尊,向比自己优秀的老师学。

如果在暴露自己愚蠢的时候,能够帮助偶尔看到的人,那就更有意义了。

大概这就是因上努力,果上随缘吧。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菩萨,一种是一直帮助你的人,不求回报,无私帮助,这种人是顺行的菩萨。

还有一种是一直打击你,批评你的人,包括那些冷嘲热讽,挖苦你,怼你,骂你的人,他们是逆行的菩萨,是通过撞倒你,刺激你,帮助你修行,帮助你圆满的菩萨。

真诚感谢一直无私帮助我的那些顺行的菩萨,更加感谢那些提建议,批评,怼我,骂我,帮助我成长的人,你们是逆行的菩萨。

没有你们,老韭菜没办法成长。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文的数据可能会有错误,仅为信息分享。任何因引用数据,或者本文导致的投资行为发生的亏损,《ST股重组》及作者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是飞教头,非专家,非学者,非老师,中间略懂点ST股。
一个坑我来踩,经验分享大家的中年boy!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苍天一指

24-05-20 19:37

0
看一下st政通、st特信。还有救没?
零零贰五

24-05-18 22:05

0
*st银江如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