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算从今天开始发实盘,却又没有勇气说什么上亿封贴

24-05-17 23:10 465次浏览
节点聚焦仓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浑浑噩噩许久,感觉前途一片迷茫啊。但又觉得总是该努力一下,尝试更新个实盘鞭策一下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节点聚焦仓位

24-06-06 13:28

0
垃圾市场,zcz上市一堆企业,割完韭菜全身而退。也许以后指数也会因为没有垃圾拖累而慢慢走牛,但是受伤的是谁呢?我们注定只是某些人的红利罢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31 15:19

0
难过的一周。。。缩量市场赌电力主升,回头看跟做梦一样。。。互掏口袋的游戏,只有低吸量化盘和极致抱团
节点聚焦仓位

24-05-31 14:24

0
切了主板,亏麻了,抱团龙头和转债,低吸量化弹性看来是唯一解。。。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7 18:57

0
这波主板不行其实主要问题还是出在那几个产业链。。。所以即便正丹结束了,只要那几伙人没被查,估计情绪还是难切回连板。300退潮的话我觉得要重视一下主板的大成交强趋势。所以想看看意华能不能走出来中泰的图。

电力板块今天挺强的,但是仅限于大票,小票不流畅。。。之前就觉得这个板块会像房地产那样,大票一步三回头,小票就很难受。。。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7 18:47

0

非常摩擦的行情,追高了一笔,人都没了。创意通希望明天能冲高少割一点,明明知道300退潮,还是追了一笔。。。意华多拿几天,明天看着考虑做个t。仟源套利走人,广西的话有机构席位,看起来好像还好。昨天和朋友聊了一下,电力这一波催化是*开的会,级别倒是很高,后续大概率还有很多催化,多跟一下看看正丹债明知道会抢,犹豫半天也还没买,难受啊。求求明天别亏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5 16:15

0
周一英力应该是要走了,下周情绪应该是个退潮,苟住吧,研究研究分仓避险,试试自己能不能做这个模式。看了看,十亿以上成交的票,绝大多数指数大票趋势已经烂了(特别是低空那几个),所以即便指数跌到了支撑,涨跌家数也说明周一该回暖了,也还是感觉难。十亿以上趋势还凑合的:

铜链接:意华,看了一下逻辑连接器龙头,机构板上连买两天,真机构概率大,没准能走成一个趋势短庄的形态(类似于21年的中泰化学)。想配一点看看趋势。

独立的正丹:???很多人觉得是中通,这恰好说明了市场对正丹还是存在分歧(中通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都觉得中通继续向上,所以最后死掉了),所以正丹继续往上可能性大,走到大家受不了了,可能才是顶,盲猜一下顶部可能要等40亿+了。不过这种票周一去买无非就是赌市场有足够多的热钱来接,感觉其实还好,毕竟大退潮的话,有一定唯一性。这个比较简单的是转债日内结账。。。虽然我转债胜率真的很低,不过正丹债倒是很容易赚钱。

独立的紫光:收购新华三落地,跟踪一下

高新发展:这个管理层是真的恶心,难蚌。。。但是有一个经典的图是赫美集团。。。

独立的江淮:余大嘴吹的。。。不过华为在大a历来受欢迎,感觉可以跟踪一下。。。

房地产:大票万科A,金地。这个板块几天前就说了,大家都是对着万科的图做,现在我爱,滨江这种图都烂了,但是万科A,金地拉长视角从趋势角度看,没什么毛病,没准调几天就继续往上了。(这里还有一个华发前面机构大买,跌破了机构成本,还有一个浙江箭头,图还挺好看的,如果房地产再走,这个有没有可能成为一个新的低位容量?),其次是弹性的德必和特发,特发我有点看好走二波神宇那个图,人气足够,调到位能不能再起一波?最好再多调一下,把空间跌出来,到10日线那。观察下来的承接,结合万科金地去看。顺带房地产本质炒的并不是行业的反转,这个行业压根不可能反转了,炒的还是政策预期。只要房地产起不来,国家就会一直给政策,下猛药,给予各种支持。这个板块即便再不喜欢,确实也是一个题材主线,在主线赚不到钱的话,那在合成之类的非主线可能更惨。。。

消费电子立讯精密,这个应该对应的是ai的外设,国外大厂三星苹果以及国内的一堆厂商都在做这个,有一定切换的可能。可以多跟踪看一下。

猪肉:涨价,看不懂,感觉正虹是个庄股,这个板块不知道咋切入。。。

电力:感觉还是避险,这个板块不一定能走流畅,跟房地产那个板块一样。。。最多跟踪一个明星电力有没有可能走成逆势容量,

虽然猪肉和电力是趋势最好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切入。

好不容易做到了50万,开了融资以后,如果趋势能玩得来的话,可以拿融资仓配一些趋势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19:37

0
看了看,300这边低位还是活跃,但是感觉跟不动了(比如就一个二板,隆扬,还烂到家了,这种下周有没有量化来做波动都难说。。。),正丹的话预判是九安,走三波看样子合理,九安大三波的时候,前面抱团炒的妖股都死完了。。。这里感觉300英力不反包(小概率)的话,要么不做,要么抱正丹,这个风偏有点高哦。下周估摸着休息,不去硬找屎吃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18:25

0
这两天判断倒是没毛病,过于格局没赚钱。。。最后这里其实正丹英力各一半就好了,太执着于英力上4了。yy太多影响操作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15:21

0
。。。通达信算错了。。。正丹没到20,其次看了一下,创业板好像是3天30。。。云了
节点聚焦仓位

24-05-24 15:02

0
正丹三日异动可能超了,这个会不会停牌,这种如果二次停牌了,感觉可能是情绪指数双杀。。。然后英力的话,竞价扔掉了,今天做了亏钱t,不过就这样吧,毕竟和新亿同车,昨天晚上都做好亏5个点的准备了。。。。下周看看英力的反馈。本来今天英力上4会比较好,如果300这里高了就不突破上去,不断做低位,那就基本到赚钱效应的末端了(之前的高位只剩正丹了,趋势的金盾建新朗源神宇已经携手破位了)。至于主板,就还是看什么时候不要核再说吧,金瑞这个还是核,没意思了。。。(猫神说过:做好每一笔交易,别吃不到肉吃口屎顶一下)。。。无论如何这一波行情赚的还可以,回落一点就回落了,尽量控制在5-10个点的回撤就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