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英力应该是要走了,下周情绪应该是个退潮,苟住吧,研究研究分仓避险,试试自己能不能做这个模式。看了看,十亿以上成交的票,绝大多数指数大票趋势已经烂了(特别是低空那几个),所以即便指数跌到了支撑,涨跌家数也说明周一该回暖了,也还是感觉难。十亿以上趋势还凑合的:
铜链接:意华,看了一下逻辑连接器龙头,机构板上连买两天,真机构概率大,没准能走成一个趋势短庄的形态(类似于21年的
中泰化学)。想配一点看看趋势。
独立的正丹:???很多人觉得是中通,这恰好说明了市场对正丹还是存在分歧(中通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都觉得中通继续向上,所以最后死掉了),所以正丹继续往上可能性大,走到大家受不了了,可能才是顶,盲猜一下顶部可能要等40亿+了。不过这种票周一去买无非就是赌市场有足够多的热钱来接,感觉其实还好,毕竟大退潮的话,有一定唯一性。这个比较简单的是转债日内结账。。。虽然我转债胜率真的很低,不过正丹债倒是很容易赚钱。
独立的紫光:收购新华三落地,跟踪一下
高新发展:这个管理层是真的恶心,难蚌。。。但是有一个经典的图是
赫美集团。。。
独立的江淮:余大嘴吹的。。。不过华为在大a历来受欢迎,感觉可以跟踪一下。。。
房地产:大票万科A,金地。这个板块几天前就说了,大家都是对着万科的图做,现在我爱,滨江这种图都烂了,但是万科A,金地拉长视角从趋势角度看,没什么毛病,没准调几天就继续往上了。(这里还有一个华发前面机构大买,跌破了机构成本,还有一个浙江箭头,图还挺好看的,如果房地产再走,这个有没有可能成为一个新的低位容量?),其次是弹性的德必和特发,特发我有点看好走二波神宇那个图,人气足够,调到位能不能再起一波?最好再多调一下,把空间跌出来,到10日线那。观察下来的承接,结合万科金地去看。顺带房地产本质炒的并不是行业的反转,这个行业压根不可能反转了,炒的还是政策预期。只要房地产起不来,国家就会一直给政策,下猛药,给予各种支持。这个板块即便再不喜欢,确实也是一个题材主线,在主线赚不到钱的话,那在合成之类的非主线可能更惨。。。
消费电子:
立讯精密,这个应该对应的是ai的外设,国外大厂三星
苹果以及国内的一堆厂商都在做这个,有一定切换的可能。可以多跟踪看一下。
猪肉:涨价,看不懂,感觉正虹是个庄股,这个板块不知道咋切入。。。
电力:感觉还是避险,这个板块不一定能走流畅,跟房地产那个板块一样。。。最多跟踪一个
明星电力有没有可能走成逆势容量,
虽然猪肉和电力是趋势最好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切入。
好不容易做到了50万,开了融资以后,如果趋势能玩得来的话,可以拿融资仓配一些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