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业板前段时间赚钱效应好,但没权限。只能看兄赚钱
0
兄还是多布道,多给散散们讲讲逻辑,谢谢兄。
2
6
有时候不是不做接力,做超短的人应该明白,赚钱效应在哪里,一个合格的超短选手就应该去哪里,如果创业板一天涨20%,为何要去主板,还有可能日内10点打板,炸板,隔日低开-6,一天16个点的利润没了,有必要??来回37个点,对于普通的选手不得2-3个月来爬坑吗?
0
兄是掌握了,赚钱密码,一般人想学都学不了,这个量化玩法比龙头战法高级多了,有空开个帖子给小弟们布布道
0
牛!牛逼!
0
宗申今天最低点卖飞了,可惜。望兄积极分享逻辑
0
除了牛逼,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0
聚隆、华脉、我爱算的上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