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7 dx 设X 新X

24-05-17 09:29 2537次浏览
abing21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17 dx 设X 新X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bing2197

24-05-17 10:54

1
如果设研院不带债可能更好点。
abing2197

24-05-17 10:52

0

设研院还没走出辨识度,,,但是好在没有融券,低价小盘,亏损几率不大。
abing2197

24-05-17 10:51

1
明星模仿南国,朗源永远是高抛低吸的最佳标的。
雨争青

24-05-17 10:45

0
聚隆我22.3买了
lays小白

24-05-17 10:45

0
胜蓝股份一两周前兄就提过,我就加在自选天天看,也不买…
不好喝别喝

24-05-17 10:42

0
强!n
abing2197

24-05-17 10:41

2
聚隆可惜了,卖的不好,
本来1天赚2天的,搞成这样。
不好喝别喝

24-05-17 10:41

0
牛逼 哥
lw讲股佬

24-05-17 10:40

0
@abing2197  师,能不能实时一下呢,想搭个车喝汤
abing2197

24-05-17 10:39

1
X。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