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7 dx 设X 新X

24-05-17 09:29 2534次浏览
abing21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17 dx 设X 新X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法师8888

24-05-17 13:15

0
大佬,膜拜啊
abing2197

24-05-17 13:13

1
午盘消息,万科A再度拉伸引爆了地产。(降低公积金利息)
abing2197

24-05-17 13:11

1
对于何时去套利,一般会出现比价效应,如4B的主板和1B的创业板,创业板能不能1-2
正常主板4B=40cm,创业板2B=40cm,可以套利,是亚振和安居宝的关系,有人做这样的预期
而如果是2B的主板,同板块1B的创业板。那么除非预期2B的主板票会隔日一字,甚至再隔日加速,2-4,会有人去套利创业板的1-2.
不好喝别喝

24-05-17 13:05

0
已经很强了 哥
abing2197

24-05-17 13:04

0
也许正丹10倍,是他的一个大槛。
abing2197

24-05-17 13:03

1
按照 复盘,目前
正丹股份其实表现是最差的。
abing2197

24-05-17 12:59

1
四创电子补了一次,按照惯手法,亏10个点补仓了一次,成本22.5附近,准备再拿1-2天。
不好喝别喝

24-05-17 12:47

0
太牛逼了 哥!!
abing2197

24-05-17 12:46

5
=聚隆
补充说明:
今天新晨能板是运气,不要有太高的预期,虽然是北京,但是是北京低空的边角料,且走且看,强度不如正宗的交控科技,CIPS也没那么强,至少贝肯,中油,仁东都不大好。
设研院主走低空属性,但是是河南的,涨停难度较大。
日内较好的的交易:声讯(北京低空)+交控科技(正宗,但科创瑕疵)+南京化纤弱转强+苏州龙杰和尤夫套利。
正丹股份低吸瑕疵:从2.83 到28.86 最高点,完成10倍,后期是且战且退的状态,下次机会在一个10cm的大阳(可能性没那么大),预期降低
胜蓝股份昨天删除了自选,没有分析这个票,因为戴尔表现的不好(但是今天剐蹭了低空)强过了神宇

坏坏小威

24-05-17 12:30

0
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