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事,交流就是要激烈一点才有意思。以你的说法,我不相信你能做起来,因为我身边就有类似你这种只关注超级人气股的,而且对风险极度厌恶,出手次数极少。但他仍旧是亏货,和我一样,赔钱货。反而像新疆坚果哥这种模式五花八门,爆赚爆亏的,做大做强了。
0
销户的话,就没必要分析了。你觉得没必要分析,是因为还看不懂,或者没尝试去看懂。真正在股市里面做大的,哪个不是劳模?各种模式都会的。论坛里面一个个悟道的只做大龙头的,有谁做起来了?
0
我说错了,不好意思
0
我说的意思是,大多数股没必要分析,腾达六板,就他一个吧,大众,金龙,好像好长时间没有6板的股了,重点分析少数股票,
1
腾达科技前面7个板成交量都很小,你不上,你8板之后再上就是所谓合力?太天真了
0
龙头也是时势造就,涨到高位成交量自然就大,没那么高自然成交量就小。后视镜看而已
0
兄弟,5亿以下成交量没必要分析吧,龙头都有流动性,要不然哪里来的合力,没有就休息,半个月分析一个龙头,你有实力,天天搞,问题是龙头不是天天有呀
0
昨天
河化股份强于
腾达科技,今天腾达科技尝试翘板的动作是失败的,高度已经极限,虽然
商业航天板块很活跃,但跟它已经没关系了
1
超跌低价这条线干扰了连板接力,属于模棱两可的区域。导致
河化股份定位不清。接力只能等
中央商场这种垃圾低价股退潮后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