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销户之旅实盘

24-05-16 10:24 10491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凭借运气赚了7倍到了50万,之后一路爆亏,连续7、8个月了,毫无翻转迹象。对股市已经不抱有幻想了,最后这点资金赌完就销户。每天更新实盘。今天梭哈了朗源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4-05-30 10:58

0
每种模式的环境要求不一样。有些模式在这种环境确实可以,比如说一个利好刺激,新题材发酵,首板模式;板块爆发,板块龙头或者趋势龙头的套利模式。接力不一样,接力是一种对老题材的延续性进行预判。
瘦马li

24-05-30 10:35

0
有没有可能目前的市场阶段不适合任何模式,任何可能的机会都是后视看或者是幸存者机率,这个阶段就是那种机会少少做或者不做
高长胜

24-05-30 10:22

0
为什么很多游资都是首板起家,而接力起家的游资较少?原因就是接力对于市场情绪的要求极高,市场情绪改变对接力模式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高长胜

24-05-30 10:16

0
目前就适合搞独立逻辑或者套利,比如昨天华钰矿业这种,吃一个板就走。谁格局谁死
高长胜

24-05-30 10:15

0
垃圾市场,郴电国际又炸了,接力废了。
大度熊

24-05-30 09:14

0
龙头也会变的,就像之前的电力板块,龙头是西昌电力明星电力纯粹跟风小弟,结果这一波明星电力是核心。
高长胜

24-05-29 21:05

0
我只做板块核心,扬帆新材已经确认是板块核心,怎么会去换板块内的小弟。要换也是换另一个板块的核心
大度熊

24-05-29 19:45

0
不去主板接力就行了,搞创业板有板块效应的龙头就行了,亏肯定亏不了。
大度熊

24-05-29 19:34

1
我说的不是那个,我指的是创业板。今天瑞纳智能二板,明天你要不要换??扬帆新材后面肯定还有涨停,它这个首板和二板的强度,算是很强的了,而且有板块效应。你舍得明天开盘卖掉扬帆新材,去接力瑞纳智能吗??
高长胜

24-05-29 19:21

0
是,赔钱固然痛苦,但没有希望更痛苦。如果只是犯错,或者说管不住手,节奏错了,等等原因导致,你就还抱有希望。但如果你每次操作都是按照以前辛苦研究出来的模式做,也依旧持续亏钱,你就会彻底对股市断绝期望,你就会知道自己再无翻身之日。这个是最痛苦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