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种模式的环境要求不一样。有些模式在这种环境确实可以,比如说一个利好刺激,新题材发酵,首板模式;板块爆发,板块龙头或者趋势龙头的套利模式。接力不一样,接力是一种对老题材的延续性进行预判。
0
有没有可能目前的市场阶段不适合任何模式,任何可能的机会都是后视看或者是幸存者机率,这个阶段就是那种机会少少做或者不做
0
为什么很多游资都是首板起家,而接力起家的游资较少?原因就是接力对于市场情绪的要求极高,市场情绪改变对接力模式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0
目前就适合搞独立逻辑或者套利,比如昨天
华钰矿业这种,吃一个板就走。谁格局谁死
0
0
龙头也会变的,就像之前的电力板块,龙头是
西昌电力,
明星电力纯粹跟风小弟,结果这一波明星电力是核心。
0
我只做板块核心,
扬帆新材已经确认是板块核心,怎么会去换板块内的小弟。要换也是换另一个板块的核心
0
不去主板接力就行了,搞创业板有板块效应的龙头就行了,亏肯定亏不了。
1
我说的不是那个,我指的是创业板。今天
瑞纳智能二板,明天你要不要换??
扬帆新材后面肯定还有涨停,它这个首板和二板的强度,算是很强的了,而且有板块效应。你舍得明天开盘卖掉扬帆新材,去接力瑞纳智能吗??
0
是,赔钱固然痛苦,但没有希望更痛苦。如果只是犯错,或者说管不住手,节奏错了,等等原因导致,你就还抱有希望。但如果你每次操作都是按照以前辛苦研究出来的模式做,也依旧持续亏钱,你就会彻底对股市断绝期望,你就会知道自己再无翻身之日。这个是最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