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6日帖

24-05-16 09:24 1586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裳嚷嚷

24-05-23 09:47

0
英伟达超预期了,盲猜师去了鸿博股份
云裳嚷嚷

24-05-23 09:45

0
大盘一路向下,看好低空也不去了,资源股砸盘,把指数带崩。目前空仓
未知C

24-05-22 20:34

0
好的谢师,明天手里的票逢红清仓
谢三两

24-05-22 20:06

0
你这个月尽量不要再做了,观察为主,已经10几个点了,这个时候就是消化吸收,这个月为什么能赚,哪里做错了。是运气还是逻辑,该怎么去消化这些逻辑,学到东西才重要,钱,现在啥也不是。你若再做,要么多赚一点,要么亏回去,又会影响心态。你要的是成长,不是钱,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条件下去吸收逻辑巩固成果,这个月你尽量别出手了。
未知C

24-05-22 16:42

0
好的谢师,明天如果行情还这样轮动,清仓观察几天,这行情水平一般做不了,哈哈哈哈
未知C

24-05-22 16:41

0
华设要起飞的节奏,分时图也挺好看的,筹码也集中,盘后还有携手武汉交通局的利好消息,明天高开高走咯
云裳嚷嚷

24-05-22 15:07

0
保持之前和您讨论的观点,低空经济和基建发散属性 ,房地产真正有价值和经营状况好的,已经拉的差不多了。那么包括之前的家居和物业,还有民爆都是发散属性。低空三个中军票只要继续上攻,华设还会向上走趋势
谢三两

24-05-22 15:03

0
我早上进的华设集团,10点和你们说的,怎么看这个票今天@云裳嚷嚷 @SuMeier @未知C 
云裳嚷嚷

24-05-22 15:01

0
空仓两天,今日观察早上医美和卫星导航消息冲高兑现,南京熊猫炸板艰难回封。计划是早上去上工申贝的,但是早上大盘不好,关注到有异动的时候已经五个点了。然后房地产板块今天也有拉升,没去。剩余一个电力板块,总感觉用力过猛。明天很难接。二进三的正虹科技研究了一下,有承接,是不错标的,但还是没啥板块效应。仅观察未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