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一路向下,看好低空也不去了,资源股砸盘,把指数带崩。目前空仓
0
好的谢师,明天手里的票逢红清仓
你这个月尽量不要再做了,观察为主,已经10几个点了,这个时候就是消化吸收,这个月为什么能赚,哪里做错了。是运气还是逻辑,该怎么去消化这些逻辑,学到东西才重要,钱,现在啥也不是。你若再做,要么多赚一点,要么亏回去,又会影响心态。你要的是成长,不是钱,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条件下去吸收逻辑巩固成果,这个月你尽量别出手了。
0
好的谢师,明天如果行情还这样轮动,清仓观察几天,这行情水平一般做不了,哈哈哈哈
0
华设要起飞的节奏,分时图也挺好看的,筹码也集中,盘后还有携手武汉交通局的利好消息,明天高开高走咯
0
0
保持之前和您讨论的观点,
低空经济和基建发散属性 ,房地产真正有价值和经营状况好的,已经拉的差不多了。那么包括之前的家居和物业,还有民爆都是发散属性。低空三个中军票只要继续上攻,华设还会向上走趋势
0
空仓两天,今日观察早上医美和
卫星导航消息冲高兑现,
南京熊猫炸板艰难回封。计划是早上去
上工申贝的,但是早上大盘不好,关注到有异动的时候已经五个点了。然后房地产板块今天也有拉升,没去。剩余一个电力板块,总感觉用力过猛。明天很难接。二进三的
正虹科技研究了一下,有承接,是不错标的,但还是没啥板块效应。仅观察未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