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面差,应该还是低空比较好。
,昨天开一字板看到了,但是后来又开板了。本来想去打回封的 ,但是昨天低空板块走的不好,就没去,今天直接高开上板了。
你把我当神啊,我哪有提前埋伏它。突然的消息,我也是后来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