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6日帖

24-05-16 09:24 1577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三两

24-05-23 13:52

0
今天情绪不好,都在兑现
云裳嚷嚷

24-05-23 11:38

0
或者是英伟达超预期的话,利通电子剑桥科技做为备选,利通走铜高速加算力,剑桥走CPO。
云裳嚷嚷

24-05-23 11:36

0
上工申贝跳水了。低空分歧很大,特别是那个长源东谷,被砸到负六没人要,一进二的雷科防务我感觉承接还不错欸。加低空概念,下午打算入一点点感受一下。
谢三两

24-05-23 11:31

0
嗯,我进了中信海直
云裳嚷嚷

24-05-23 11:11

0
师,刚刚提到英伟达,首选想到鸿博,然后就是这个淳中科技,从二月份到现在已经翻了快四倍了。不涨停,涨不停,蛙趣。这种做波段还是挺不错的 类似于宇通客车那种
谢三两

24-05-23 10:43

0
不清楚今天盘面差,应该还是低空比较好。
云裳嚷嚷

24-05-23 10:38

0
他是走重整嘛?我以为他是低空强度先锋,昨天开一字板看到了,但是后来又开板了。本来想去打回封的 ,但是昨天低空板块走的不好,就没去,今天直接高开上板了。
谢三两

24-05-23 10:31

0
我没有这个票,我也不会买它。你把我当神啊,我哪有提前埋伏它。突然的消息,我也是后来才知道。
云裳嚷嚷

24-05-23 10:21

0
师,上工申贝这种昨天拉一字板,然后给机会买入,收t字板的符合你的买点不?还是今天今天弱转强是买点?但我估计要是你的话,可能提前几天就潜伏进去了。
谢三两

24-05-23 10:05

0
昨天去的,早上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