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6日帖

24-05-16 09:24 1575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三两

24-05-24 11:08

0
中信进的一点点,开盘直接割了。今天电力特别强,就没有补仓做T去接着把成本做回来的想法了。直接全仓进攻了电力大赚,华设大仓昨天红盘卖的,在中信上亏了一点利润。电力今天可以
云裳嚷嚷

24-05-24 10:30

0
中信这种,您一般怎么操作?开盘就割还是等彻底走坏才走?
云裳嚷嚷

24-05-24 10:29

0
我也进了,在清源
谢三两

24-05-24 09:37

0
我今天进了电力
未知C

24-05-23 20:15

0
谢师,我这没啥进步的,运气更多吧,目前18个点,大头还是在鲁抗赚的,至少没怎么大亏,希望月底20个点或者上1w

谢三两

24-05-23 19:19

0
你这个月进步非常大哟,应该20个点了吧,我还没你赚得多呢
未知C

24-05-23 16:45

0
这行情一日游,谢师我昨天进的浙江建投今天出了一半,今日午盘2成仓正虹科技,这个票是猪肉概念,但现在感觉已经脱离了,早盘高开没有下砸,午盘进了一点,下午封板属于预期内这行情适合开超市,多板块都低吸一点,轮动哪个算哪个
云裳嚷嚷

24-05-23 15:21

0
我下午入了些雷科防务,主力有意拉板点火,结果压单太大了,冲不上去,明天看情况出掉。
谢三两

24-05-23 15:11

0
退潮操作难度很大,空仓为主
云裳嚷嚷

24-05-23 14:48

0
正虹科技又跟南京化纤一样的炒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