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6日帖

24-05-16 09:24 1604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裳嚷嚷

24-05-16 18:26

0
我当时以为您的意思是,把他们三个当做风向标来看,然后去做没怎么炒过的华设集团
谢三两

24-05-16 18:21

0
@云裳嚷嚷 那天和你们说这个事时候,我都进了低空了,而且我明确强调了万丰的地位,我那天也进了万丰,你俩就愣是没人问我进没进万丰。今天走了,万丰吃了十个点
SuMeier

24-05-16 17:06

0
释怀了,没踏空感
谢三两

24-05-16 13:14

0
不知道
云裳嚷嚷

24-05-16 13:02

0
师,百合花也是围魏救赵嘛?
云裳嚷嚷

24-05-16 11:27

0
好的,轮动行情,有的时候拉指数,找不到参与点,但是会有踏空感。
谢三两

24-05-16 11:19

1
你前面那俩个大坑我讲的你要吸取教训,减少出手,增加确定性。
云裳嚷嚷

24-05-16 11:15

0
而且盘面,目前本月盈利两个点。很多坑,追高和打板上工申贝苏州龙杰的要吃大面,本月目前盈利两个点,轮动行情没亏,没吃到大肉,也没踩到大坑。心态平和,等下一个题材和爆发点,再去做跟随了。
云裳嚷嚷

24-05-16 11:10

0
感觉不到主线,很迷,高速铜电缆不错,没啥好的票了。沃尔核材这种感觉参与难度很大,上工申贝上午跳水的时候清仓华设,低空经济潜伏的太多了,一拉就兑现。目前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