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6日帖

24-05-16 09:24 1600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裳嚷嚷

24-05-17 14:46

0
地产强对低空不友好啊
未知C

24-05-17 14:43

0
这周进行了回撤,总结一下,太贪了,什么都想要抓住,炒股不是比谁一次性赚的多,而是能够持续稳定盈利,就像我进证券完全是在赌预期,当天证券并没有往上顶,但我还是进了,吃了个亏,第二就是第二天浙商低开我没有及时出来,而是臆测会拉升哈哈哈哈,吃一堑长一智
云裳嚷嚷

24-05-17 14:43

0
我艹,入市以来看到大盘直线拉升。万科都涨停了。我人生买的第一只股就是万科。
云裳嚷嚷

24-05-17 14:39

0
一月份开始回购,到现在好几个月了,还没回购完嘛 ,难怪这么墨迹。洗盘震荡了快8个交易日了。
谢三两

24-05-17 14:39

0
不是这么说。你好好看盘,今天盘面变化挺大的,宗申都开了板。净流入进去8个亿,都开板观望了下再重新封。
云裳嚷嚷

24-05-17 14:34

0
,那意味着是11块是顶嘛?就是震荡不超过11嘛,公司回购说明公司看好自己的发展吧。震荡太难拿了。外面一有诱惑就想跑出去了。
谢三两

24-05-17 14:30

0
还有个回购问题,回购价格不超过11,应该差不多完成了,就是不公布,不结束。
谢三两

24-05-17 14:09

0
可以的
谢三两

24-05-17 14:09

0
有的地方今天很强造成的,不过里面确实有人在控盘,不算庄股吧。
未知C

24-05-17 13:53

0

冲啊谢师!再稳一点!再稳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