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6日帖

24-05-16 09:24 1596次浏览
谢三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裳嚷嚷

24-05-17 22:42

0
没去房地产,
谢三两

24-05-17 22:19

0
昨天我发给徒弟看的,今天央行出政策,真快。前面的收购是他们的操作,后续的是我对他们的行为做的行为预测,你自己品一品,左脚踩右脚登天。
谢三两

24-05-17 22:17

0
昨天发给你们看的,今天央行出政策。真快。@SuMeier ,前面收购是他们的操作,后续的行为是我根据他们的行为做的接下来可能的操作的预测。左脚踩右脚登天。
未知C

24-05-17 22:06

0
哈哈哈哈,做生意不是比谁赚的多,而是比谁活得长兄一起加油,那天我确实上头了,尾盘就几分钟了,我不想空仓,进了证券,吃了一波大回撤。目前我只能跟随资金进行动,多做多总结经验吧,就当教训!加油,争取这个月30%

云裳嚷嚷

24-05-17 22:00

0
我深有体会,四月份,月初我盈利20多个点,到月末折腾来折腾去只剩下4个点。认知水平不够。赚多少回吐多少。但是四月份非常难。所以不亏就是赚。到今天我每天整体波动不超过三个点。到今天还是微红。心里也平稳了许多。之前每个月一直亏损负二十到三十个点。也算是一种进步吧。师说的很到位。给予盘面做决定。亏了就做错认,挨打立正。所以,像南京华纤前三个板我一直在观察就是没有买。因为我看不懂他在炒什么,而且业绩亏损。就算10个板我也参与不到。作为连板情绪来观察。如果时光能穿越 ,理论上,每个人每天能赚40多个点。板砸一个创业板。再弄一个平盘涨停的创业板,那么人这个人早就成为千亿大佬了。这很显然不符合实际。赚认知里的钱,就足够了。就像前几天的积成电子。我只买了三层仓。涨停的第二天拉一字板,会后悔前一天怎么不多买一点。那么要是买了的当天往下杀呢?第二天再低开低走,就是会恨不得只买了100股。我之前一直是这种心理,当天的积成电子,开盘10秒我就板砸了。因为我发现了开盘其他的电力不及预期。要是继续格局,除非是职业炒股,每一秒钟都在看盘。不然一但出现去年中基健康那种天地板,直接心态爆炸。就是因为10秒的砸单,我盯了一整天盘,往下杀的时候,追着买都是废单。
云裳嚷嚷

24-05-17 21:40

0
华设和长源东谷
未知C

24-05-17 21:31

0
了解了谢师,我吸收一下,稳一点,再稳一点!
谢三两

24-05-17 21:15

2
一直以来你的买入都是以哪里突然大资金进入,哪里突然出现千手单,万手大单进哪里,或者哪个板块突然拉红,突然大涨,找这个板块找个票再去被动买入,而不是分析大盘情况,对大盘了解,自己有判断和分析的主动买入,所以一点点波动就拿不住。大资金的进攻有三种主流方式,第一种,我在没启动前,知道这个票后续可以做,在低位时买入一部分,通过对市场的判断做T降低成本,等到时机成熟或者出现利好,或者盘面合适,大资金进攻,拉升出货,其实他的底仓很多。拉升资金不一定多,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票第一天涨停,第二天水下都可以出货,因为他还有很多利润。所以你红盘比如涨三四个点甚至涨七八个点买或者打板跟着买,第二天如果这个板块好,拉高出货,因为拉高有人接,若不好,人家不拉直接水下三四点出货,偶尔小拉一下诱惑一下,你又舍不得割,怎么搞?第二种就是情绪接力,比如一些高位,已经做出情绪,第二天游资直接顶板,第三天接着顶板大家一起顶板轮流护盘出货。不需要做提前埋伏。至于具体流程,现在不能和你分享。游资和游资一般是对手盘,但是我也告诉你四个字,游资抱团,自己品。第三种,突然的大利好,抢货直接高潮。比如盘中大利好,比如今天的房地产不讲武德,盘中发利好拉指数。这几天我在做低空,你看到我在这边发的一些东西了吧,很多低空我都有货,主流的万丰,华设,宗申我都有。还有低位的,我也发掘了一个。所以我今天很可观。你看我是什么时候进去的,提前俩三天对吧,波动么?我没有怎么动,做T,这就是主动判断并坚持自己的判断,错了就认错,找原因。我这几天低空的模式就是对盘面有判断,先进一部分仓位,再在启动时推一些仓位。这些要求有点高。所以你是被动式买入,而不是主动式买入,问题在这。
未知C

24-05-17 21:10

0
兄,今天低空进了吗
未知C

24-05-17 20:30

1
谢师,我有一个问题,江苏神通横盘了9天,今天终于封板了,低空板块回调的时候,这个票一直震荡我当时觉得还有行情,周三进了半仓,周四低空开始回暖,但它下杀,我就清了,今天低空起飞,这个票涨停。我的问题是:谢师像这种票我为什么拿不住呢?


像这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