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有体会,四月份,月初我盈利20多个点,到月末折腾来折腾去只剩下4个点。认知水平不够。赚多少回吐多少。但是四月份非常难。所以不亏就是赚。到今天我每天整体波动不超过三个点。到今天还是微红。心里也平稳了许多。之前每个月一直亏损负二十到三十个点。也算是一种进步吧。师说的很到位。给予盘面做决定。亏了就做错认,挨打立正。所以,像南京华纤前三个板我一直在观察就是没有买。因为我看不懂他在炒什么,而且业绩亏损。就算10个板我也参与不到。作为连板情绪来观察。如果时光能穿越 ,理论上,每个人每天能赚40多个点。板砸一个创业板。再弄一个平盘涨停的创业板,那么人这个人早就成为千亿大佬了。这很显然不符合实际。赚认知里的钱,就足够了。就像前几天的
积成电子。我只买了三层仓。涨停的第二天拉一字板,会后悔前一天怎么不多买一点。那么要是买了的当天往下杀呢?第二天再低开低走,就是会恨不得只买了100股。我之前一直是这种心理,当天的积成电子,开盘10秒我就板砸了。因为我发现了开盘其他的电力不及预期。要是继续格局,除非是职业炒股,每一秒钟都在看盘。不然一但出现去年
中基健康那种天地板,直接心态爆炸。就是因为10秒的砸单,我盯了一整天盘,往下杀的时候,追着买都是废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