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恭喜北兄越做越顺。请教兄周期是不是酝酿、高潮、扩散、疯狂
0
北哥的模式看不明白!摸索中
0
我有一个问题,站在尾盘看全天当然不能买,但是指数是下午跳的吧,怎么就知道早上不能买呢?
0
哇哦 佩服佩服 不得不佩服
0
昨天高标
积成电子开的不行,就叫龙头断板?就算
南京化纤开盘秒板也不行。是这样理解吗,兄
0
人家是仓位管理,做大概率的事,他就是10000也是这么做。
0
老师,请教一下,中通开盘的一分钟下杀到11.8的位置,马上就有大单接住了,并且又拉回来到12.1左右,为什么是无承接啊?求教
0
老师,请教一下,中通开盘的一分钟下杀到11.8的位置,马上就有大单接住了,并且又拉回来到12.1左右,为什么是无承接啊?求教
0
我不知道, 我也不是老师, 我只是觉得哪儿哪儿都不行, 我肯定不会因为冲板就打了. 你可能最好是把北哥之前说过的做过的从头到尾看一遍才可以明白
0
老师的空港也是亏损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