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5实盘:板砸止盈!突破68W!《一万起步,一亿之路!》

24-05-15 18:18 12957次浏览
北清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15实盘:板砸止盈!突破68W!《一万起步,一亿之路!》

动于阴末,止于阳极!弦断不言,弦续依奏,进退有度,方为大成!
耐住寂寞,守住繁华!大道无门,千差有路,透得此关,乾坤独步!
今天预期中的龙头断板日,量能缩量635亿,只剩7611亿了,昨天拿的两只票都是大肉,这样的行情还算不错。遵守模式,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以上仅为抛砖引玉,高山流水觅知音,阳春白雪,曲高和寡。
操作模式:逻辑预判+竞价绝杀+开盘定龙,三管齐下的二板定龙板和市场核心板!
操作手法:低吸、半路为主,竞价、打板为辅!二板定龙板为主,首板套利三板套龙为辅!
龙头战法是核心逻辑战法,绝对不是数板战法,千万不要做高位接盘侠!
今天操作:
1、断板止盈:中通客车 ,开了8个多点,逐步止盈,只卖了5个多点,加上昨天低吸半路,一共7个多点。
2、分批止盈:声讯股份,板砸部分,平均只卖了6个多点,不然今天就突破69W了。

买卖逻辑:
1、竞价高标走势较弱,中通客车开8.9个点,开得还算可以,声讯股份则小幅低开,开盘则走出相反走势,典型的弱势互卡行情,一个下杀出货无承接,逐步止盈,二次回拉不能新高全部止盈。一个快速拉升,最后封板也是开板,全部走了。
2、今天高标预期就是龙头断板,如果这个都不懂,对周期把握还需要加强。今天低位拉的都是亏损得要ST的票,加上龙头、指数都不给给力,实在没有出手的欲望。尾盘也出现了很多漏单的,虽然可以买,比如:建艺集团 、亚振家具的地产链双龙齐飞,但如此行情,不买更修心。大赚之后稳一手,心正手正,先定而后动!明后天又是开仓吃肉好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宫本武

24-05-15 21:10

0
恭喜北兄越做越顺。请教兄周期是不是酝酿、高潮、扩散、疯狂
元婴期

24-05-15 21:05

0
北哥的模式看不明白!摸索中
前车子

24-05-15 21:03

0
我有一个问题,站在尾盘看全天当然不能买,但是指数是下午跳的吧,怎么就知道早上不能买呢?
小公举莎莎

24-05-15 20:56

0
哇哦 佩服佩服 不得不佩服
恶魔钓大

24-05-15 20:19

0
昨天高标积成电子开的不行,就叫龙头断板?就算南京化纤开盘秒板也不行。是这样理解吗,兄
坚持才能悟道

24-05-15 20:05

0
人家是仓位管理,做大概率的事,他就是10000也是这么做。
快乐的锦鲤

24-05-15 20:05

0
老师,请教一下,中通开盘的一分钟下杀到11.8的位置,马上就有大单接住了,并且又拉回来到12.1左右,为什么是无承接啊?求教
快乐的锦鲤

24-05-15 20:04

0
老师,请教一下,中通开盘的一分钟下杀到11.8的位置,马上就有大单接住了,并且又拉回来到12.1左右,为什么是无承接啊?求教
73987653

24-05-15 19:59

0
我不知道, 我也不是老师, 我只是觉得哪儿哪儿都不行, 我肯定不会因为冲板就打了.  你可能最好是把北哥之前说过的做过的从头到尾看一遍才可以明白
马骁酒

24-05-15 19:58

0
老师的空港也是亏损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