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现在发现,我越来越懒得说话了,我对这里有些厌倦了,是真的厌倦!
2
那些在一个月能有十倍不用十倍,五倍以上收益的,不是职业的就是骗子。职业的操作不是你模仿外形就可以的,他们有非常强大的消息和后台支持。不是你抱着个手机就可以做到的。骗子就不用讨论了。一定要擦亮眼睛。想明白道理。找对方向。慢慢进步!
3
想进步,想学,想挣钱,就把心思在用细一些,不要只在表面功夫上做文章,只有股票才是最好的教材!身为新手的你,想在一夜之间追上高手的脚步那是不可能的,天才也不行。
3
所以掌握相同能力的人,是做不出相同的买点的。那么基于这一理论,个人的交割单没有一丁点用处。除非只有一只股票!
3
这就是不同能力的人在买一只股的时候会做出不同的决定。我已经过了疯狂追求利润的阶段。但是如果换另一个人掌握这种能力后,他的做法和我会十分不一样!
3
很多人为了学绞尽脑汁的想找大神的交割单去研究,其实交割单这种东西是最没有用的,因为这里面掺假了太多的个人因素在内。我就拿我不买
西昌电力和没买上
昂立教育来说。全是因为我非常讨厌买四个个点以上的股造成的。但是如果这两个股在我发现的时候,别人会毫不犹豫的去买。这样就会出现两种结果,买了的会赚死,没买的会急死。当然我没有急死的原因是,这种东西我可以信手拈来!
3
很多人为了学绞尽脑汁的想找大神的交割单去研究,其实交割单这种东西是最没有用的,因为这里面掺假了太多的个人因素在内。我就拿我不买
西昌电力和没买上
昂立教育来说。全是因为我非常讨厌买四个个点以上的股造成的。但是如果这两个股在我发现的时候,别人会毫不犹豫的去买。这样就会出现两种结果,买了的会赚死,没买的会急死。当然我没有急死的原因是,这种东西我可以信手拈来!
2
1
为什么心疼 因为昨天没买的原因只是因为他4个多点了 今天又双叕没买的原因居然是 从自选丢了 在这种行情下 放跑这么一个涨停哎呀 .........
0
跟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