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万账户到目前就剩86万 什么时候能到200

24-05-14 10:19 3763次浏览
行到水穷处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5月份了 原来那个新年开头的帖子 不合时宜了 换个帖子吧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rdrerfds

24-05-14 19:55

0
说好的聊天,能不能柔和点,这样聊天就把天聊死了。。。
grdrerfds

24-05-14 19:49

0
兄说的有道理,情绪流k线都不太用看,

但是个人感觉,除了情绪流,大部分人还是需要技术指标做辅助的,因为技术指标可以为分析提供一个辅助,

至于怎么用,这个应该看个人,一样的剑,不一样的人用效果完全不一样,即使练同样的剑谱。

一个想法不一定对
行到水穷处9

24-05-14 19:39

1
但是你自己却恰恰认为,你自己懂得很多!
行到水穷处9

24-05-14 19:36

1
所有股民心中的不甘不是你比别人笨,是你知道的太少了,少的可以忽略不计。。
行到水穷处9

24-05-14 19:34

2
哦,没关系,你怎么认为是你的自由,毕竟钱是你的。但是结果就是你坚持你的拙见,你的钱越来越少,人家坚持人家的拙见,钱越来越多。。。股市专治一切不服。
长风九万里

24-05-14 19:25

0
技术这个东西,就像准星,有人三点一线,有人举枪就射,方法不同,但目标一致。  你也不能说三个指标就一定比一条K线管用,或者反之。个人一点拙见。
行到水穷处9

24-05-14 16:49

0
干嘛一定要聊股票啊,聊妹妹不行吗?
hutouhuwei

24-05-14 16:28

0
聊啥啊,昨天跟一个同事聊天,他玩商品期货十多年了,每次一手两手的玩,每天小赚点,也玩股票,只看macd某个技术指标,我说技术无用,他坚信有用。估计我俩心里都觉得对方固执认知不行。。。。
行到水穷处9

24-05-14 16:03

0
有聊天的没。。。没有我一会再来问问。
行到水穷处9

24-05-14 15:08

0
清理微信僵尸,如果不小心把谁清理了,抱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