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6.11-6.14号盘前观点及盘中现场直播

24-06-11 08:50 12453次浏览
卡市场G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的有得有失,总体下来小赚

主要是协和电子开普检测 的功劳

今天简单讲述一下
如果协和电子继续往高度方面推进的话

1.芯片:低吸关注国产替代卡脖子方向. 这个前提条件是 半导体继续走起

2电力与摘帽方面 :主要是.惠天热电九洲转2 日内套利

3:科技兑现之后超预期,大票反包封扳成功,就低吸富乐

注意前提条件,是协和电子 超常发挥,没有的话就多等等

数板方面 继续是开普吧,不过我有先手不好再吹

上述思路 仅供参考
行情冷清,大家都搞热闹起来 ,否则我也没什么心思发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3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灵溪雨人

24-06-14 14:49

0
请问富乐德怎么看?是否还可以持有?
一木0620

24-06-14 14:36

0
协和 昨天没跑掉,收益回撤,控制回撤也是不容易啊
糯米滋

24-06-14 13:35

0
卡师傅,下周龙头就在今天首板里对吧
糯米滋

24-06-14 13:34

0
和卡师傅熟悉才会开玩笑,卡师傅也知道我的风格
糯米滋

24-06-14 13:33

0
我今天早上买了电力被骗了
卡市场G点

24-06-14 11:44

6
顺便再讲讲,协和电子能走出7-8板,它业绩本身无问题,题材也纯

目前的高标都有点瑕疵,一般对这种情况  仓位一定要低,尤其是业绩亏损的高标
卡市场G点

24-06-14 11:40

2
这个我觉得下周稍微T一下就能解套
江西韭菜荔枝

24-06-14 11:35

0
大佬, 301578 山顶45左右进了后面几天有希望能解套嘛
卡市场G点

24-06-14 11:34

7
相对冰点的时候 我到时候提醒一下吧,你们到时候参考一下
卡市场G点

24-06-14 11:32

8
昨晚的计划是这样想的,如果国风开一字 ,我直接放弃,但平开后我想了一下能否有个性价比,于是上了一笔,然后在国风上板后,又反复被砸,我心想这笔交易可能是错误的,因为协和昨天天地板,情绪不是很好,然后往下看,只有一个东晶电子了,也就顺便买了些,做卡位 ,因为当时好上好明显颓废,而华闻是举牌题材,不确定性很大,但是在国风迟迟不板的情况下,我看华闻要上板也小量买了一些做国风的对冲损失,早上的思维过程,一般来讲 昨天高标猝死的情况下,今天只适合做卡位标,不适合做顺势高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