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6.11-6.14号盘前观点及盘中现场直播

24-06-11 08:50 12464次浏览
卡市场G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的有得有失,总体下来小赚

主要是协和电子开普检测 的功劳

今天简单讲述一下
如果协和电子继续往高度方面推进的话

1.芯片:低吸关注国产替代卡脖子方向. 这个前提条件是 半导体继续走起

2电力与摘帽方面 :主要是.惠天热电九洲转2 日内套利

3:科技兑现之后超预期,大票反包封扳成功,就低吸富乐

注意前提条件,是协和电子 超常发挥,没有的话就多等等

数板方面 继续是开普吧,不过我有先手不好再吹

上述思路 仅供参考
行情冷清,大家都搞热闹起来 ,否则我也没什么心思发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3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ididi呵呵呵

24-06-13 14:51

0
先锋电子东晶电子是补涨吗
糯米滋

24-06-13 14:48

0
协和跳水了
newlaw

24-06-13 14:38

0
300046 什么情况?
一木0620

24-06-13 14:17

0
卡师,前天买的迪贝、开普,今天都拉涨停,倒在黎明前😂
糯米滋

24-06-13 12:25

0
国风太一致了买不到
糯米滋

24-06-13 12:23

0
苹果买了个海能实业,高开低走
卡市场G点

24-06-13 12:21

10
目前是协和半导体周期,破冰龙,苹果概念只是一个分支
mountain1989

24-06-13 12:10

0
今天我看861堵了一字就感觉应该要做苹果的套利,但看着几个20的首板好难选,英力有考虑过,但想起当初协和二板一字时的套利股逸豪太龙,最后第二天能套利出来的也就逸豪,英力想了想又不去了,现在双手空空。卡神,今天盘面20这边688批量涨停,好久没见688这种批量涨停了,感觉市场还是围绕着协和做,下午我打算688这边找个首板上去可行吗,这两天太难受了,好难下手
卡市场G点

24-06-13 11:43

8
思路是对的,后续慢慢往核心上走

加强对题材的理解
卡市场G点

24-06-13 11:40

13
后续才能卡住龙头情况下,我尽量以龙头为主,实在买不到龙头,才做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