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好 太阳兄 严格按照你的指示作战 在大科技里折腾 其它板块多看一眼都是犯罪
黄白线正常,但市场缩量。我在外办事,高抛了前期关注的所有内容,暂时空了。祝兄弟们股票大涨!
我在外,手机不方便看盘。自行观察黄白线、量能。今天继续休息,不看盘
7000亿的量能,只有局部性机会,重心还是科技股,本文观点没变;地量环境不追高;风向标
协和电子(冲7板,可能触发严重异动)、
万润科技。
0
0
看到张江不算强,加上
中晶科技开盘也被打水下,就没敢上
0
关注了。不敢上!炒股炒成精神病了!亏怕了!
0
竞价抓涨停也出了,低市净率高增长也都好,一方面情绪不够,另一方面顾虑左峰。简单说就是认知还没提升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