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元气海风 一句话,分析再多没操作都没用,说明内心还是有顾虑,分析和操作成正比才能体系
0
今天的阵仗是科创板的天下 传闻要降低科创板的入门门槛 所以资金开始干了 太阳兄 你怎么看? 求告知
0
双乐 昨天听你讲的换手率干到快70%了 立马就跑了 因为属于死亡换手率
0
二个都已经下车了
@太阳的微笑 兄,相见恨晚啊,本周咱们的思路高度统一,好文章啊。
0
双乐竞价就入了 不过感觉昨天进的量化今天在出货
0
黄白线不就是代表大盘股和小盘股吗?趋势是动态的,动作是滞后的,盯着这两条线炒股会不会太被动?
0
英力可惜调仓晚了,现在才10个点
0
太阳老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