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二预案

24-06-10 22:45 1514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帖子,便于讨论!行情没啥好扯的!周五买的股票全埋进去了!这行情不拉持续性最好的票,反而进攻垃圾低价股!这种哪个鬼回去跟!明天继续看戏,反正不参与,等新方向!唯一值得一看的其实还是芯片半导体这块,持续性相对好些!参与难度也增大不少,观察大盘中军:长电科技通富微电张江高科宗申动力 !看看有没机会!轻仓参与,我得休息下,亏多的情况下,次日不参与!需要调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6-11 10:34

4
这行情难得会有人放大仓位博弈?不是赚大钱的时候,所以无所谓卖不买亏!现在还大仓位博弈的,不是赌徒就是口袋里没几个钢蹦的!不说本金与仓位博弈的,都是耍流氓!
王二毛

24-06-12 13:43

2
这种玩法其实就是观察主动性最好这批板块龙头,调整潜伏,靠基本功了!我埋伏了几只,小玩玩,就不公开了!赚点零花钱!
王二毛

24-06-12 11:01

2
我这人手速比较慢,所以首板很少做!基本是确定哪只最强排单!但基本买不到!所以我一般都会留到第二天竞价的时候来买!或者第三天来博弈!所以第一天我能参与的基本也就20厘米了!
王二毛

24-06-12 07:59

2
周三的预案跟周二一样,做芯片的中军或低位套利!没啥可扯的!
王二毛

24-06-11 13:47

2
这行情明显没有跌到位!反反复复,看了瞌睡!休息休息!
王二毛

24-06-11 10:12

2
在赔偿制度没出来前,也就是19号前基本不会有啥行情,休息休息没毛病!闲不住的跟我一样,迷你仓玩玩手感!
王二毛

24-06-11 09:57

2
这次亏了一万多!放大了点仓位就这样,意外一旦出现,亏损就变大!所以仓位控制很重要的,小玩玩无所谓,贸然放大,亏得太快!
王二毛

24-06-12 15:01

1
今天的情绪已经明显回暖!后面可以玩玩了!虽然还是轮动行情,但已经不太会坑人了!明天三层仓位博弈!开始放大仓位!明天尝试来低吸潜伏核心了!
王二毛

24-06-12 11:18

1
这种行情其实是轮动行情,可以低吸核心股:上工申贝宗申动力!这是低空经济!拉起来就不买,跌下去调整才能玩玩!但确定性其实都不高的!我现在都懒得玩!无聊我就去潜伏低吸把!
王二毛

24-06-12 10:29

1
会不会一波流就只能看了!所以仓位肯定不能重!玩玩先!低吸为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