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行情难得会有人放大仓位博弈?不是赚大钱的时候,所以无所谓卖不买亏!现在还大仓位博弈的,不是赌徒就是口袋里没几个钢蹦的!不说本金与仓位博弈的,都是耍流氓!
2
这种玩法其实就是观察主动性最好这批板块龙头,调整潜伏,靠基本功了!我埋伏了几只,小玩玩,就不公开了!赚点零花钱!
2
我这人手速比较慢,所以首板很少做!基本是确定哪只最强排单!但基本买不到!所以我一般都会留到第二天竞价的时候来买!或者第三天来博弈!所以第一天我能参与的基本也就20厘米了!
2
周三的预案跟周二一样,做芯片的中军或低位套利!没啥可扯的!
2
这行情明显没有跌到位!反反复复,看了瞌睡!休息休息!
2
在赔偿制度没出来前,也就是19号前基本不会有啥行情,休息休息没毛病!闲不住的跟我一样,
迷你仓玩玩手感!
2
这次亏了一万多!放大了点仓位就这样,意外一旦出现,亏损就变大!所以仓位控制很重要的,小玩玩无所谓,贸然放大,亏得太快!
1
今天的情绪已经明显回暖!后面可以玩玩了!虽然还是轮动行情,但已经不太会坑人了!明天三层仓位博弈!开始放大仓位!明天尝试来低吸潜伏核心了!
1
这种行情其实是轮动行情,可以低吸核心股:
上工申贝!
宗申动力!这是
低空经济!拉起来就不买,跌下去调整才能玩玩!但确定性其实都不高的!我现在都懒得玩!无聊我就去潜伏低吸把!
1
会不会一波流就只能看了!所以仓位肯定不能重!玩玩先!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