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姐姐,我俩个都拿了,为啥这个可能成卡位龙啊
0
功课提示特别清晰,喜提20cm,且板块强度起来了,电改退潮预期就是财税接力吧。手上还个微盘电改股临届墨迹,下午打算也取关留待后续财税板块机会了
昨天再次强调双响炮,强散是唯一的双响炮。妥妥的浮盈超,而且这个可能是卡位龙。
0
完全照剧本来,另一只太高了不看,强复3刚刚好,早更农业看主板那只开盘上冲还行,尝试性低买了一笔创农,强度一般,昨天的盒饭走人。
0
0
呕吼,今天交易就不用讲了吧,姐姐这剧本又给出来了,嘿嘿,大肉,而且这大概率是新的题材周期发酵吧?姐姐
0
是的,把姐姐的认知变成自己的认知,才是真正学会了。经常边学边摩拜姐姐的脑子,真不知道姐姐怎么发现总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