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嗯嗯,可能跟最近行情有直接关系吧,资金一会在这个板块活跃一下一会又去另一板块!姐姐也说了能选出来的都是一点就着的主,估计就差那把火呢!
0
嘿嘿,谢谢姐姐说的这么详细,板三我没做到确实不应该,高开盘口,看的太不仔细了,看到的时候就起势了,直接给漏过去了
纯技术分析的好处就是,市场上没有模式内,就休息,不参与回吐.
姐姐坑口了结了昨板三(反复入池又抵家的品种),.低关注了昨影二(首次异动后调整抵线)
1
共同学共同进步,我也差的远,强复的票我自己脑子里面模拟买,基本都很糙,有的直接亏
0
难怪每次都能捞到20厘米以上的,太厉害了,努力向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