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解释到位,你不知带昵称已被用完认认真真的钻牛角尖的样子多可恨,写的明明白白,黑他非看成白,然后跟你掰扯这怎么不是黑呢.不止他一个,不少这样的人,姐姐兴致勃勃的掏出至宝,他们带着自身滤镜围看一圈,表情漠然,你说姐姐气不气.
0
0
0
兄好,我咋有点看不懂兄的操作了?哥两好好像不是这样做的吧?而且今早好像姐姐就标注了一个哥两好吧,而且竞价就已经不符合了!
0
更正:图2也是圈1
0
今天操作了两个哥两好,今早早更的主板图1圈1和图2圈2.第一个冲板不成,第2个全天在地上,半路追了昨天影2
昨晚我就想着今天姐姐昨天早上的早更图里的今天应该要发酵,果然,不过由于前两个哥两好都操作的不好,也就目送了。看着他们一个个的上板的,姐姐厉害~
0
哈哈哈哈,是的,姐姐,浓烈的情绪表达本就代表了缘分深浅,好钢进来都得姐姐磨一下!
0
是的,我选好了板块不知道怎么买票,我也知道华明不好,但是不知道怎么选新龙,就觉得华明前期有辨识度,就买了。。。
0
应该说嫌弃是因为包含着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