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7 低吸民德电子 开普检测

24-06-07 09:29 1917次浏览
abing21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bing2197

24-06-07 20:58

1
abing2197

24-06-07 20:57

2
有时间也可以看看民间顶尖高手杯赛,千万组的战绩,看看千万高手在炼狱般的5,6月。5穷6绝是什么状态。
abing2197

24-06-07 20:30

0




早上不甘心,买完民德+贝仕达克就出门了。但是盘后一想,今天量化是不作为的(针对民德无承接)
早上11点左右看到出口数据,首先就想到贝仕达克,暂时挽回点损失,全天也就亏2个点,还能接受。




abing2197

24-06-07 20:22

1
光神发言=一瞬流光,可参考 

顽主杯 民间真实盘高手的买入也可参考下,他们对股票的看法和持仓。
亿缘目标

24-06-07 20:18

0
师傅您比几十万粉丝的策略强太啦,我只服您
abing2197

24-06-07 20:13

0
本身盈亏同源,模式没有100% 必胜的。必定有输有赢,讲的是大概率,如果我都是盘后用恶霸证券来贴单,你看的舒服了,又有何用处了,我们要的是真实,不是100% 胜率的盘后战神。
abing2197

24-06-07 20:00

1
下午带孩子出门了,。现在回复你,逸豪这种典型的当强不强,昨天协和电子一字,他应该至少早盘应该触板甚至封板,他扭扭妮妮的尾盘才封板,只能说明亮点:
1.主力做多意愿不强
2.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是最近杨帆,众智科技破100% 立即监管,隔天就核按钮,所以没人愿意去高价接了
3.同理适合于今天西侧测试的走势
乘梦飞翔

24-06-07 11:42

0
这行情下,能有一半胜率就很好了,昨天竞价买的开普今天5个点卖了,赚14点。再买入上海贝岭,小亏
lw讲股佬

24-06-07 11:06

0
@abing2197 老师,我-6吸了逸豪,也要吃面,这行情真难┭┮﹏┭┮
abing2197

24-06-07 11:02

3
最近什么行情,能有60% 胜率就不错了,我收你费了?我自己的操作记录而已,不喜欢取关就好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