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7 低吸民德电子 开普检测

24-06-07 09:29 1916次浏览
abing21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亿缘目标

24-06-07 22:11

1
我会一直守在这里,把您的预判做成了一台电脑屏幕的桌面  。不知道师傅您用几块屏幕?
abing2197

24-06-07 22:05

0
干的漂亮
坏坏小威

24-06-07 22:03

0
万集你也是当天消息出来就预判了,当时这么多消息,你怎么从里面判断智驾大概率会走出来的,并精准选出万集,这嗅觉顶级
亿缘目标

24-06-07 21:57

0
这个应该是大多数人都会享受那种成功的喜悦感吧。象我今天冲高回落跑了民德也一样。哈哈
坏坏小威

24-06-07 21:52

0
了解
abing2197

24-06-07 21:47

1
有时候自满也是对自己理解力的肯定,我觉得有时候情绪是没有对错的,看你要怎么运用,好的自我激励是心理按摩,自我暗示最好的办法。当每次市场走的和自我预判的逻辑一致,我会比较兴奋,如万达轴承和汇成真空,以及部分转债一样。
abing2197

24-06-07 21:43

0
No,我有些票大赚我也飘,不过这些胜败都在模式内的,股市是不断学的过程,没有一招鲜,吃遍天,我也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模式固定了,基本就是细节的打磨了,本身股市不是简单的数据堆叠,增加了人性,
亏损如果在模式内,或者说你的模式基本80% 是成功且对的,环境差点能到70%,就不要在乎模式了,执行就行。无非仓位的细节而已。
坏坏小威

24-06-07 21:41

0
自满就会丧失灵敏的嗅觉
坏坏小威

24-06-07 21:39

0
abing兄是怎么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的,我觉得这个才是常胜的根本。很多人大赚之后都会飘,骄傲自满,我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亏损的根源
abing2197

24-06-07 21:04

2
反正量化今天接口肯定被封闭的不作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