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06 可转债-4.9% (本月1红3绿)

24-06-06 11:56 5064次浏览
炒债养家20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整体氛围较差,芯片板块领涨,转债龙头明电最高冲到18%,前排几个都是之前不怎么活跃的债。债市整体高度有限,量化在小波动里做t,整体操作难度较大,稍微追高就容易吃面。
情绪债:正裕、
题材债:明电、海能、九洲、科思、英力、中富、华体

今天操作:
今天开盘不顺,心态失衡,韭菜附身。
开盘看好中富,折腾几次,倒亏了。心态有点失衡了。之后频繁操作了好多债(华体、九洲、新港、贵广、英力),但节奏不对,越努力越亏钱……
合计:-4.9%


最近几天太浮躁了,千亿量能和量化入侵扰乱了之前平和的心态,很多纪律在操作时全忘了,行情不适合自己的模式时,没有及时调整心态,做了好多模式外的操作。知易行难啊!晚上好好反思!
今天的行情,10:30之前盯住几只活跃债在均线上低吸就好了,过了主升再去基本坑多肉少,稍微格局就吃面。
不要追高!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只做10:30之前!
只做10:30之前!
只做10:30之前!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和协书店

24-06-06 21:26

1
赚28元亏5万绝对的大哥👍
炒债养家2023

24-06-06 21:17

1
一般软件都有条件单功能,可以搜下怎么用。我没用过
炒债养家2023

24-06-06 20:54

1
一起加油
1
今天上头了,
毁了一天,
晚上洗个冷水澡清醒清醒,
明天开始要苟住了
1
我靠,同是天涯沦落人,
退潮期了,
今天的大坑要苟住,
慢慢爬
尤希

24-06-06 16:54

1
请问养家老师。你是买完债马上用手机盯着准备卖。 还是全程电脑盯盘电脑操作啊?  总觉得手机卖出去快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炒债养家2023

24-06-06 16:28

1
今天这不亏,对不起这行情
炒债养家2023

24-06-06 16:17

1
厉害了兄,继续保持
rennini

24-06-06 15:41

1
转债就是这么杀人见血 瞬间的事情   缓不过来 继续赌  然后继续亏
炒债养家2023

24-06-06 15:26

1
下午风险大于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