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4日 亏 被通光恶心到了

24-06-04 10:04 4736次浏览
连红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英伟达 大涨,中富昨天表现还不错,竞价去了!

通光纯纯的骗炮,以为是回调,谁知是跳楼。。。。
连亏两笔关电脑。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万元户

24-06-04 11:36

0
连红兄,你这么大资金,出手的话一笔多少仓位呀
辞职炒股选手

24-06-04 11:30

0
太难了兄,这行情全是骗人
崂山翟智珣

24-06-04 11:10

0
连红哥,我今早也去了通光,不过看开盘情况不对,直接小赚走人了
Mr涛

24-06-04 10:35

0
老师这定力真值得学
钱多安

24-06-04 10:35

0
我也去了中富,连续两次都亏,今天早上操作8
次,没一次成功
大牛普拉斯

24-06-04 10:18

0
向连红兄看齐,今天我是红的。
胜天鉡子

24-06-04 10:17

0
今天貌似开始退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