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4日 亏 被通光恶心到了

24-06-04 10:04 4740次浏览
连红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英伟达 大涨,中富昨天表现还不错,竞价去了!

通光纯纯的骗炮,以为是回调,谁知是跳楼。。。。
连亏两笔关电脑。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麴义

24-06-04 15:39

0
就是很难做,不知道我2年全职有没有资格发言
万万元户

24-06-04 14:40

0
多谢连红兄。
难得微盈

24-06-04 14:00

0
下午错过了通光转债
佛山小鱼

24-06-04 13:30

0
今天都是开盘就砸,是玩股票的一伙人来了吧
命运2021

24-06-04 13:20

0
接了一手英力飞刀
嫩嫩的小韭菜苗

24-06-04 13:00

2
我硬从通光身上抠出来一千来块…
岁月如歌一

24-06-04 12:26

0
八次?
家庭妇男

24-06-04 12:20

0
大a就是个渣男,你要时刻想到他会骗炮的。
大A小虾米

24-06-04 12:19

0
连红兄,问下你一般竞价上了以后,要是开盘往上冲一下马上回落的话你是怎么止损的?是条件单止损还是手动止损,止损点单个转债的话是设定几个点的?
林霆

24-06-04 12:17

0
佩服红兄的定力,向你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