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4日 亏 被通光恶心到了

24-06-04 10:04 4737次浏览
连红可转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着英伟达 大涨,中富昨天表现还不错,竞价去了!

通光纯纯的骗炮,以为是回调,谁知是跳楼。。。。
连亏两笔关电脑。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A小虾米

24-06-04 18:48

0
连红兄,一直专注于早盘的操作,坚持自己的模式下午不操作确实很自律,已经比我们很大一部分人都强太多了!
早日翻身1021

24-06-04 18:11

0
好辛苦
钱多安

24-06-04 17:44

0
都止损了,每次亏损没超一个点,只操作多只只累积的,不过今天又学了很多,算是交学费了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7:22

1
睡觉了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7:22

2
应该是错过了九洲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7:22

0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7:21

1
都是手动
一般冲不上去,眼看要破开盘价我肯定就走了
连红可转债

24-06-04 17:20

0
还是要设定止损点
谈股论斤8008

24-06-04 17:03

0
你赚的我的,我昨天亏了八百
谈股论斤8008

24-06-04 17:02

0
大神,今天下午肉眼可见的电力起来了了啊,九转那么好的,为啥不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