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5.31北一环盘前牛股算命,五月最后一天

24-05-31 08:46 8066次浏览
城都北一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



指数跟情绪今天都调整了,虽然指数今天破了前面的低点,但是仍然在年线跟季线上方,所以这个箱体仍然是有效的。指数上也很合理,上涨的突破是跟着港股,下跌的破位也是跟着港股,很合理又很无奈,就是无法自主走强,天天不是看港股就是看美股,一点风吹草动都跟大A有关系,敏感性体质,今天就是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情绪:

市场连续缩量,游资都在转债打野,本股呼家楼也扛不住郴电国际 ,老庄出货带崩全场。其他大部分的票都是一潭死水,而芯片和航天虽然风口,盘后都有消息利好,现在都是博预期,真出利好反而怕是坑。

还是那句话,量能才是关键问题,只要放量上万亿肯定是逼空普涨人均股神,9000亿肯定也好做容易,8000亿起码还可以玩玩。要是还7000亿甚至更低,行情不会好到哪里去,还会电风扇行情。不过按道理,月末家冰点,预计今天市场超短情绪修复,可以试错新东西。

题材算命:

电力:本来预期是走修复,但高度龙郴电国际被爆头后,中军明星电力 跌停,板块就反杀继续分歧,还是有量化的原因,电脑现在程序很多是传统超短选手的对手盘。

卫星:昨天高开集体坑人,今天走强修复反包,盘后消息面利好,国家限制航天物料出口。航天晨光 高度板,但确定是上塘路席位,20cm西测测试 是商业航天+芯片双属性。

半导体:下午轮动,盘后也是消息利好,但这个传言小作文不如航天的官宣靠谱。而且板块想要持续走强,必须要有增量资金,和指数反弹共振,否则走不远。

消费电子 :如果从轮动角度,这个板块还没炒,6月会有苹果 发布会的消息,也可能先炒预期。主要是英力股份 不惧监管很强悍,对应的转债同样也是大幅波动被资金反复差价t+0。周二正丹股份 见顶,分离的就是英力股份,昨天尾盘转债跳水,也是英力转债 分离。不过盘后戴尔科技 出业绩后大跌,AIPC这个方向估计今天会是分歧预期。

小结:

成交量还是很低,这种存量甚至减量的博弈里,量化很容易拿到定价权,且目前量化还在延续正丹的赚钱效应即小盘股+小盘债,且量化一旦获得定价权会持续一段时间存在,量化更偏好20cm的辨识度反核,偏好小微盘股,成交额小于10亿,且当下新题材的赚钱效应主要在于隔日的反核而非当日的参与,近期异动的板块主要有智能电网、光伏、比亚迪 概念、商业航天等。今天也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看是否有资金拿先手,最好是早上10分钟内就开始快速增量500亿以上,给市场足够信心,因此今天的主要思路是找近期异动板块的20cm量化票反核和盘中新方向拿拿先手。

————————————————————————————————————————

之前团长的十几篇技术贴大家反馈都很强烈,一度也被市场资金和各路大V老师拿去套用。但普及得太多也并不是好事,并且很多内容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已经更不上时代了,需要不断与时俱进。所以大家一直在催我更新新的技术贴,兄弟们问了很久了,团长我也一直放在心上。现在大家心心念念的技术贴已经出炉了,后续技术贴会开始慢慢更新,不断完善这个系列,大家可以敬请期待!

教你一招:集合竞价判断强弱,小白炒股经验技巧——北一环最新技术贴1
https://www.tgb.cn/Article/5911773/1
第一篇干货贴是开胃菜,下一篇技术贴,我会更新大家比较关心的强势股集合竞价成交量能问题。欢迎大家对本系列技术贴多多点赞推油支持,如果本篇文章能够推油加精的话,团长我会加班加点火速更新下一篇技术贴!

我的风格是专注短线龙头股博弈,大幅震荡难免,希望大家能够明白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可能的高风险隐患,盈亏同源。现在做票只坚持一个原则,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核心或者日内弹性最大的票。抓主要矛盾,抓大放小。短线就应该只做最大热点里面的最强龙头股的主升浪阶段。

交易思路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盈亏自负。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特别关注,以后还有更多经验分享。

也欢迎点赞转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祝心想事成。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市场学生2010

24-05-31 10:36

0
昨天电力明显低于预期的!
退休为目标

24-05-31 10:35

0
抢早盘打了最早的那个20希望能给个好运
飞雪似杨花

24-05-31 10:29

0
@城都北一环 10CM都没人了,明显的板都没人去封了。死水一潭
DaisyAAA

24-05-31 10:27

0
还不如老老实实抱团英力
皮卡皮

24-05-31 10:26

0
按跌停  LV走不了  一边拉一边出,说不准下午轮动到电又被拉起来了。。虽然我也走了,主板现在狗都不去了,五月份真是爆炸
城都北一环

24-05-31 10:22

6
还是老老实实干我的 20cm,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抽风了要去 10cm,这周唯一的败笔就是昨天干的 10cm。

今天就开仓一只票,西测测试。希望同车的朋友好运
岗毅

24-05-31 10:20

0
@城都北一环 明星赚的全吐郴电了,收益翻绿清仓了,下月在战
远之暗

24-05-31 10:19

0
手法太菜
yi时代

24-05-31 10:18

0
我也卖了 下午会不会卖飞啊  
北神 通达电汽一字如果不开是不是吃了情绪修复的溢价.
城都北一环

24-05-31 10:18

2
电力 20cm 小票我也是赚钱的,金利华电昨天尾盘低吸,今天给到了,高位减仓,不新高的话就全部离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