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五月三十一日早评:昨晚利好消息不少,但没什么人吹了,这是提前过六一还是对市场过于失望,其实根源还是板块烂大街,没有持续性,有利好也未必能涨,猛吹的可能开盘就走兑现,近期这畸形生态让很多人都很无语。
很多人昨晚挺悲观的,一致看空市场声音比较多,其实今天比较特殊是五月最后一天,理论上护盘大队会出来维护的,理想走势是早盘下探洗掉部分恐慌盘,护盘大队才开始弄V反弹,所以说对于大盘指数今天也不用太过悲观,指数很可能是收红的,但赚钱效应那就不一定了,从近期这几天护盘大队拉的护盘成功板块思考,护盘大队可能拉赛道和大金融可能性大,市场板块可能还是风火轮飞速轮动。能不能做V反弹,其实能,但记住这是反弹,六月第一个交易日记得冲高止盈,还有尽量避开10cm的票,盘中冲太高的不追高,个股图形也较好,等下探之后,那个板块先带领指数反弹,那板块的收益相对安全些,还有就是做反弹的不要太拼命,控制仓位,小小的玩下,不伤身。
现在也不要过度留恋板块,也不要想着新题材新版块,就这神经病市场,想多是没用的,看板块炒股现在很容易受伤。
0
硅铁我就是穿插打打野 没敢强做 硅铁和猛硅我是看一起的 之前做猛硅时候也做硅铁 硅铁昨天涨停这和消息有关的
2
这是事实 没地位的票 也没超强表现 对板块贡献和影响是很有限的
0
先做坏的计划也好 毕竟现在市场神经病太多 如果一会封单少 再撤就行 反正20分前是可以撤单的
1
估计难
0
0
今天是年线保卫战 3000点保卫战还有点远 没那么快 看看年线保卫战怎么样先吧
0
猪哥 硅铁都涨停了 这是什么信号
0
谢谢诸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