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寒冰刺骨,抱团取暖。-5.30复盘

24-05-30 16:08 7308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表现较弱失守3100,但跌幅也不大,指数日内看着还平稳,可整个市场是3516家普跌,内资狂砸二百六十亿,成交七千二百三十三亿量能,虽小放量但现在市场都是死水,和臭水沟没有两样了,臭气熏天。大盘指数现在是进入回调阶段,风险系数也在放大。

板块上今天较为活跃的是芯片半导体,现在这风火轮极速轮动,晚上一堆利好消息,盘中一堆聊消息,涉及几十个板块,这板块现在还有意义吗,还谈的上持续性吗,这烂大街板块问题有很大原因是量化搞臭的,也有利好消息发布者,这样的板块市场是没有春天的,只有寒冬,只有跳出板块固定思维你才能活下去。


10cm的短线接力还是各种核按钮,各种天地板,一有大资金砸就有大批散户疯狂挤兑,跑慢一步就很可能被关门打狗,这血雨腥风10cm绞肉机,就是神经病啊。10cm市场现在是寒冰刺骨,可市场资金开始在创业板活跃股上抱团取暖了,英力股份 抱团成趋势大牛股了,资金的选择创业板是有原因的,可以看下这两天创业板断板个股基本不套人,还有大部分给不错溢价,生态环境是非常良性的,就是众智科技 的电力板块都雪崩他一样盘中给溢价。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分化走弱。上证指数 跌0.62%报3091.68点,深证成指 跌0.32%报9384.72点,创业板指 涨0.11%报1813.15点。两市共计成交7233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149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芯片、商业航天等。

1.实际涨停家数29个,实际跌停家数12个,封板率74%。

2.上涨家数1652家,下跌3293家。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这市场没什么好说,已经烂透,唯一能救大A的是限制量化,关停融券,打造板块市场持续赚钱效应,控制利好消息的数量。大环境下个人是无对抗的,只有服从,现在这市场要不空仓应对,要不抱团取暖。五月明天最后一天了,不管好坏都期待六月是春天。


=============================================================

情绪高标区(2个):
---
扬帆新材 -光刻胶,4天3板,
---
航天晨光 -商业航天,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6个):
(1)通达电气 -比亚迪 产业链,2连扳,
(2)福达股份 -比亚迪产业链,2连扳,
(3)兴欣新材 -次新股+光刻胶,2连扳,
(4)上海贝岭 -芯片,3天2板,
(5)神开股份 -商业航天,2连扳,
(6)海源复材 -光伏,2连扳,

===============================================================

感谢@红东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飞猫

24-05-30 16:56

0
猪哥年线是3073 明天六十天均线是3078附近 怎么能有三个点呢
梦落星辰

24-05-30 16:55

0
猪哥猪哥,太难了,昨天华辰给我一闷棍,今天早盘直接跑了,低吸容大和杨帆给我补回来了,希望明天别又闷我
爱吃肉的牛牛888

24-05-30 16:54

0
我也去抱团了,连板动不动天地板,创业板也没一天亏20%的呀
乔治不当韭菜

24-05-30 16:52

0
大哥我今天八个多点进的湖北宜化,还有北汽蓝谷,您怎么看
进厂炒股008

24-05-30 16:51

0
诸葛,吉电股份明天能红吗
柳青衣

24-05-30 16:47

0
猪哥,期货螺纹钢这是破位了吗,老长上影线收阴欸,好几天阴线,不过也不敢直接拿股票知识套(
天背着口

24-05-30 16:46

0
猪哥,4月本以为很难了,没想到5月更难,无语了,希望6月份能好点吧
供销社社长

24-05-30 16:44

0
猪哥,濮阳惠成明天怎么看
老猪炒股

24-05-30 16:44

0
百川股份还在箱体里  明天不能有效破二十日线哦  有效破了算走弱了
老猪炒股

24-05-30 16:43

0
这么烂弱板  是挺担心竞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