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地产票是不是轮动的话要二波反抽了
0
猪哥 现在这一天一个行情,当日直接从启动到高潮演绎完了,次日直接退潮,这怎么玩啊,该反馈一下了。没法搞了,有个金山也不能这么造啊。
0
诸葛,是不是量能最低上八千才出手?昨天的吉电今天格局了一下不赚不亏出了,
0
0
点赞诸葛,早盘走了
濮阳惠成,-5买的
英特科技,收盘被套了3个点。明天啥预期?
0
点赞诸葛,早盘走了
濮阳惠成,-5买的
英特科技,收盘被套了3个点。明天啥预期?
0
说的很好,非常客观,量不够,做做次新,也是不错的选择
1
0
螺纹钢没破哦 还是正常的
0
是的 真没想到五月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