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 量化作恶 生态环境变成 市场资金也加入高抛低吸 那无形增加了抛压
1
分红之后会有炒一波
0
拉升后量化在砸盘 目前接力恶化 没有热钱继续做板了 所以只能回落 目前畸形市场不能按正常环境时候思考的
0
现在市场接力都烂成啥样子了哦 再有创业板短线行情也没搞起来 现在领头羊是
英力股份是趋势风格
扬帆新材这还能叫弱吗
容大感光这表现也不弱
1
不会
0
大A从来不炒基本面 兄弟也少看基本面吧
0
猪哥,广西明天还能冲高吗
2
哦 我算错了 我算成3000了 年线是3067 那明天还是可能考验年线了
0
北汽蓝谷还在反弹 不过上方有压力了
湖北宜化这炸板正常来说是没风险的 一般有减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