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摇啊摇

24-05-28 11:43 5755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摇啊摇,摇啊摇~~

感谢上贴加油的亲们
摇到圆满甚是开心[吐舌头]

神丹34.34尽管盘前收到资讯最后还是给了体面离开[牛逼]

电力到了我喜欢的题材,昨天的二板大号众智科技 都怕走隆扬电子 的老路,殊不知电力板块一动即千发,所以溢价真不错,还在,多看一眼。不敢说是不是新周期,就做自己平时喜欢的就是了。能不断给溢价的,记住它们,做到没溢价,吼~

随手随意
月牙泉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3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glzydy0

24-06-05 12:47

0
今天靠着妞妞英力的转债把前两天亏的钱找回来了⊙▽⊙
虚岁

24-06-05 12:19

0
市场炒辣鸡,还不如创业板抱团
乐羽妞

24-06-05 11:35

0
休息休息,手里就一丢丢剩下不多的西侧(卡异动了应该),英力和逸豪。再不行就全部扔了
乐羽妞

24-06-05 10:53

1
英力继续做踢,少赚少亏算了
乐羽妞

24-06-05 10:35

0
st爆起
乐羽妞

24-06-05 10:26

1
N汇成
乐羽妞

24-06-05 10:23

1
异动没好事。

基本走完。亏得不要不要滴。
乐羽妞

24-06-04 23:24

1
才看到西侧收盘48.48,最高51.77操盘手有强迫症?
乐羽妞

24-06-04 22:31

3
能抗住异动的是要有两把刷子滴,王者就是王者。

扬帆的公告不友好没办法,昨天怕异动走的属于要活得久还是得存敬畏之心吧。
虚岁

24-06-04 22:17

0
我现在有点理解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