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故意抬杠,但是我理解蔚蓝就没有走成龙头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他是龙头?7板就预期断,换手挺过来了。8板早盘封板换手不足,下午封板又没封住。如果封住了还可以看看;
0
昨天的复盘好像没说具体哪里瑕疵?就因为上证没有放量?具体说说呗
0
今天的蔚蓝,对于龙头选手来说,如何避免入坑,有哪些表现说明他今天不能去做。竞价不及预期?
0
这个要点赞!
8
无量房地产成不了主线
6
想错了,他已经反弹过了,他的强势只是因为进攻无果的弱势
0
杰哥,周一如果地产带领大盘向上,是继续看轮动吗?需要周二加强,才能确认地产主线,还是周一带领向上就算主线了?
0
兄弟今天盘面你根本没有看明白,开盘中军就给你反馈信息,前峰没有带动起来
合成生物,把
人造肉带起来了。看懂了你就自然明白了该买还是卖了。
0
师 今天我看
艾艾精工涨了 超跌股稳住了 就上了强势股蔚蓝 最后成这个样子 啥原因
12
老婆饼有老婆?煲仔饭真的煲仔?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没有规定答疑帖要时刻迅速回复问题吧?不用交易?不用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