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答疑帖

24-05-09 20:40 4306次浏览
柚子小杰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淘股吧用得不是太好,你们的留言总是要翻来翻去,以后有问题就在这里提问吧,我挑些有代表性的简单回复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情绪票小白

24-05-10 18:08

0
杰哥今天蔚蓝下午当作轮动抱团思路去做的 看到艾艾都拉起来了。
仗剑书生

24-05-10 18:03

0
明白了,断了就是高标,成了就是龙头,结果论,高手。
柚子小杰杰

24-05-10 18:02

2
合成生物是主流?没有主流有个球龙头?
洪福祥普洱屋

24-05-10 18:02

0
愿闻其详!
巅峰何禾

24-05-10 18:01

0
为什么这么讲呢,怎么说它不是龙头呢
老芹菜

24-05-10 17:59

0
蔚蓝昨天是第一买点,昨天是延续一致,今天就是分歧预期
仗剑书生

24-05-10 17:58

0
属于博弈,龙头也是博弈出来的,也不是一眼看出来的,谁也不知道谁是龙头,对不对?如果一上来就知道的话,那么,我们首板就进去了,对不对。不可能说,封住了就是龙头,没有封住就不是龙头,这是唯结果论不对啊。
克来机电是不是龙头,现在看当然是龙头,可是那天如果6板断了,也不是龙头。
厚积薄发一举夺魁

24-05-10 17:58

0
哈哈哈哈  好  谢谢杰哥
柚子小杰杰

24-05-10 17:57

10
今天去干蔚蓝的不叫龙头选手,只能叫瞎几把怼高标选手
柚子小杰杰

24-05-10 17:57

2
你怎么蹦来蹦去远妹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