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杰哥,在哎哎能涨三个板的情况下是不是市场对高标能做龙头的不认可
0
克莱出现的时机有稀缺性,而且带动了一大波小弟。但是
合成生物一直就没有合力,都是今天发散一个细分题材,明天蔓延另一个细分题材的。所以我个人一直理解蔚蓝纯情绪推动,而且我也怕了五星路、干将东路这些东巴西。当然可能我理解是错的。
0
龙头是正丹,蔚蓝高标杰哥说的没错啊,怎么成结果论了

这波赚钱效应起立是正丹开的头
0
杰哥杰哥 左上角有个信封 点开后下滑有个站内信 您看下
0
杰哥杰哥 您点左上角有个信封 点开后 下滑有个站内信
0
昨天连板已经负反馈了,今天早上继续杀连板,那就不能怼高标了,现在也不是去年那种炒妖股的时代,情绪不佳,所以得见好就收,是吧
0
您的主页有个信封图标您看下
0
哦哦怪不得,大哥现在记录是不是偏向于反包和趋势,你能不能指点个方向然后我去做,给大家分享谢谢你
1
怎么看….在哪儿看,没显示啊
0
杰哥 看看我给您发的站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