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答疑帖

24-05-09 20:40 4312次浏览
柚子小杰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淘股吧用得不是太好,你们的留言总是要翻来翻去,以后有问题就在这里提问吧,我挑些有代表性的简单回复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tn1

24-05-10 05:46

0
杰哥,昨天的锂电池板块和指数共振,感觉是套词用了,通常理解的和指数共振,是下跌一段时间后大盘指数大阳线拉起。是认定这种情况。
南国地板后,抱团结束是不是真正结束,因为现在主线未明朗,资金会不会是抱团趋势高标,如星湖,宝丽达,川宁等?
富贵队长

24-05-10 01:57

0
同问,除了身位,还有什么判断标准呢
股励橙

24-05-09 22:16

1
杰哥,我问个简单点的,复盘怎么才能发现一个概念的核心股
精卫0567

24-05-09 22:08

0
杰哥,化工板块是不是正常预期周一受正丹影响会大低开,然后周五不能去化工涨价板块。
汉卿少帅

24-05-09 21:55

0
感谢柚子老师
浮生1Solo

24-05-09 21:42

0
老师,像今天怎么区分 化工是分歧,合成生物回流啊?
炒股還债

24-05-09 20:57

0
你最起码加个粉丝,大哥才回答你啊。
deity006

24-05-09 20:56

0
杰哥 麻烦帮我看下我的思考对不对,先行谢过。从情绪上来看今天连板的情绪早盘出现了一个转折点,而且生物医药是持续性和板块阵容最好的,我就准备半路蔚蓝,但是当时犹豫了就没有买到。我犹豫的原因是我认为指数目前处在一个上升期中的回调阶段,前两天的调整是一个上升期中的回踩,而前两天生物医药都是比较强势的,我一个是担心今天在指数回暖预期之下资金选择另一个调整充分的板块进行拉伸,二个是觉得今日如此之快的转强就是一个一致的延续,我若是早盘追进去尾盘搞不好要吃面。出现这种在情绪向下后转折向上和板块连续的向上可能向下,这种错配的情况当如何去解决啊,是不是应该以尊重风险为主呢?
厚积薄发一举夺魁

24-05-09 20:51

0
杰哥  心态怎么调节啊  
挣钱了就膨胀
亏钱的了就反思  难受怎么办啊
潘394262

24-05-09 20:49

0
万丰 代表的低空板块  目前看是退潮了 还是调整搞二波  大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