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五预案

24-05-10 01:02 2812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忙了一天,晚上就出去散散心!回来已经是半夜,再复盘其实已经迟了!简单写几句吧!困了!
周期:蔚蓝生物 换手到七板,打开新周期!南国置业 也开始撬板!情绪好转!但有点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兴业股份 PK失败,开盘秒跌停!这让接力咋玩?所以今天哪怕蔚蓝生物涨停成功,我依然卖了!不想参与连板博弈!今天本身就没时间看盘,不想折腾了!
预案:①锂电首爆,明天次日博弈:领湃科技金杨股份天力锂能 会PK!机会大概率在这三只内,选胜出那只!新手不要参与,你基本会吃大面,看戏为主!次日博弈适合老手!②蔚蓝生物确立新周期,做低位首板!做补涨龙预期!③细胞治疗:今天是次日博弈,所以我选择去开能健康 与中军:中源协和 !明天板块强只能低吸:开能健康或泰林生物 !选强的那只!新手慢慢学,小资金博弈!我不推荐股票,虽然我天天写博弈的股票,但不是你的认知,我劝你还是别跟票!不明白博弈点,你连卖点都找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5-10 12:09

2
不行了!房地产彻底没希望,除非后面实质性政策出台!
AAAAAndy

24-05-10 12:02

0
个人理解,房地产短时间内很难有实质性的利好逻辑了,现在应该是超跌反停,持续性不好说
王二毛

24-05-10 11:55

1
想不到这一波段指数整整赚了四个点左右!对得起银行利息了!从3000左右买入!最低这笔是2700左右30万!依然留守!
王二毛

24-05-10 11:53

1
目前我没看到实质性政策,也就是我家这套房子没拆迁,政策就不行!以旧换新落到实处,我立马大仓位买指数ETF
王二毛

24-05-10 11:51

1
我今天的指数ETF已经减仓20万,转出去准备防守了!大盘这样子,感觉不一定能突破!留30万继续留守!能不能突破其实是看房地产的政策
王二毛

24-05-10 11:40

1
哎,下次不要跟票!我说票是给你们看逻辑的,不是跟票,容易出问题!买在自己的认知内!
王二毛

24-05-10 11:13

1
这股确实不错,开始加速了!适合潜伏!加速就需要小心!
王二毛

24-05-10 11:12

1
有啥看不懂的!西昌电力!再看创龙
扬帆启航518

24-05-10 11:03

0
我的手里只有2只票了,集中力量,望变是中线,还有一个是鲁抗,听二毛的,今天把手里的杂毛一狠心全割了,不幻想,不等了,现在市场不是万亿的了,不可能每只股票都要涨的
AAAAAndy

24-05-10 11:02

0
@王二毛 今天市场选择了电力,这个逻辑没有看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