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上午这盘面真的垃圾,什么亮点都没有。
持仓个股,
蔚蓝生物亏-6分两笔卖了,虽然知道不会跌停,但开盘下杀还是挺厉害的,乘着早盘赶紧卖了。这种股,
上周五买进,尾盘到零轴,周一的预期是反核,卖点应该是上午的冲高走。还是太迟钝了,又分9比补了仓,尾盘都没有翻红。
川宁生物不到一个点卖了,拉的还是挺猛的。就是没有带动性。
泰和生物-1卖了,这个偏后排了,上周五冲高的时候买的,周一上午也有冲高,今天上午的冲高越来越低。最近还是不好做。
伊戈尔昨天涨停前买入,下午炸板没有回封,今天低开,上午冲高的时候在昨天的买点附近卖了。
低吸了一点
中国西电和
科沃斯。
鲁抗医药-5开,开盘挂10没有买到,10.15买了一点,后面分三笔补了一点,但还是回落了。
星湖科技开盘冲高,追了两笔,回落水下又吸了一笔,还是在调整。
合成生物今天还是在调整,只有川宁生物有点表现。
最近是真的难做,除了中国西电赚了点,其他的都在亏。
蔚蓝生物这种一字板上来的,真的一点盈利的可能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