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4年度思考与实盘)之二

24-05-08 12:18 10939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交易模式:
1、选股:高股息率低市盈率个股,股价处于中低位;
2、买卖点,中长期波段、网格、日内T、隔日T
特殊卖点:财报、除权、分红等前一两天大幅减仓

仓位管理:
中长线底仓
平时浮仓

交易计划与执行:
提前一天晚上挂买卖单
适当配合条件单(含定价买卖单,网格单等)
盘中仅执行,不做交易决策

交易心态:保持平和、稳定的交易心态

年度盈利目标:30%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4-06-22 09:56

1
吃早餐的时候想
需要重新规划价位
制定了一个 excel 表格
接下来就按照这个(无脑)操作

谋城

24-06-21 22:09

0
说到对自己的交易模式实现自动化处理,其实就是第一瓶的量化。嗯现在东财需要300万才能开通实盘的交易。那其实也有个办法,就是换到别的券商,像那个以前用过的华宝证券他肯定不需要300万,只不过说呢环保证券有一次我开通了条件单之后给我挂了很多。宝钢股份一手一手的卖单挂了几百个。然后过了一会儿又给他撤掉了,我怀疑是系统里面出现了故障,然后我当时还还准备打电话问一下的,但是电话没人接,后来也就算了。感觉他这个稳定性存在问题呀。宏源呢就不知道,嗯,稳定性应该会比环保好一点,毕竟是老牌券商。不过呢他有没有提供量化的接口?这个也不一定,而且宏源证券我用那个赚钱相对来说少一点,还是东海和华宝用的时候可以正常赚钱。对,姐,可能有点迷信吧?但是也不得不适当的考虑一点点。
谋城

24-06-21 21:29

0
1m8的,然后在7块3以下的时候不设置条件单。我就每天提前晚上挂买卖的。也就是每个价位基本上可以固定住,以后不用再纠结于啊要动态灵活调整之类的。不需要调整,就按照这个固定的价格挂单就可以了。7块3以下是3分钱,7块3到7块,4毛5是5分钱。7块4毛6以上,卖的的位置就是6分钱。买入的话就是7分钱,就是上涨六分卖出,回落七分钱才买入。这样就不至于把手上持有,在高位的时候就被适当的减仓,不至于手上还拿着一堆的筹码。
谋城

24-06-21 21:27

0
发现自己还是格局太小了,太猥琐了。然后刚刚散步的时候想适当的调整一下。然后跟这个市场稍微保持一点距离。具体的做法呢
就是在7块二以下不操作。
7块2~7块3呢分别在
7.23。7.26和7.20各出2万股,
如果成交就降三分三分钱买入,

7块3 
7块3毛5 
7块4 
7块4毛5。
各出两万股,
如果成交回了五分钱补回。

价格过了7块4毛5以后。每隔5分钱或者6分钱卖出2万股。回落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间距补回,或者间距拉大到六分钱或七分钱。
谋城

24-06-21 21:06

0
洗碗的时候一边听电脑里面播放的。《射雕英雄传》的交响乐版本组曲,现在感觉真的热血沸腾啊。好像又满血复活了,下周又可以继续了。继续在股市应该还是可以有一番作为的,毕竟呢大钱也就是从7块2毛几跌到了7块09,跌了两个点而已,没必要搞得要死要活的,没那么夸张。
谋城

24-06-21 18:58

1
很多自媒体上面包括一些专家都喜欢说你们不要奢望房价跌,房价跌了的话会导致什么什么什么?百业萧条类似于这种,我觉得这个逻辑先后关系都搞错了。这个数据正好搞反了,是因为昨天晚上下雨了,所以地面上湿了。那是因为经济形势不好了,大家没钱去买房了。所以房价稳不住要跌了,而不是因为房价跌了。导致心悸,形势不好。这个关系其实非常简单,但是呢很多人只看表面,就像当年房价上涨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啊房价永远涨,因为表面上它确实在涨,所以它就永远涨。其实这里面存在一个很明显的漏洞,它永远涨,你的收入永远会涨吗?那他难道就没一个镜头吗?他从1万涨到10万,还能从10万涨到100万,对不对?那既然永远长的话,那为什么日本的房价没有永远涨?美国的房价没有永远涨,香港的房价也没有永远涨啊?那他中间为什么会跌呢?当然也有一些人杠精会说啊,他中间跌了,但是他最终涨上去了。对,是的,他最终隔了20年,30年他又涨回去了,那你能扛住这中间的这个跌幅吗?现在房间还才可以开始跌跌了20%~30。左右,尤其是一线城市,好多人都扛不住了,你说要跌个60% 70的。那也会有更多的人扛不住。我们更加不能以为说啊跌了60%,七十很多人扛不住,所以他就不跌。这是什么逻辑呢?还有一些人认为政府不会允许他跌那么多啊。但是我们组织也不是万能的。我们正在经历这一段。
谋城

24-06-21 18:35

0
哈哈
2015年我觉得(深圳)房价涨的差不多了的时候
结果2017,18到2020又涨了一大波
追随高手

24-06-21 18:26

0
房子一旦暴跌,那经济不是更加起不来了?各行各业都会受影响的!我觉得已经跌的差不多了,跟股市一样始终围绕3千点震荡而已。
谋城

24-06-21 18:23

1
有时候我也会在想,这么变态的市场,连我都有点忍不住了。还有几个人在这个厂子里面玩?反正现在据说股民都是一些60后。五六十岁的人的地方。没有新鲜的韭菜进来,没有资金进场,你说他怎么长?年轻人嘛,好不容易买点基金,这几天基金表现实在是太拉垮。估计很多人都赎回了,这家好没有进厂,反而在出。这还怎么搞?然后现在还来st动不动就来给你玩一个退市,这个谁受得了?市场完全没有赚钱效应,亏钱效应的味道浓厚的很。有时候想要不要持仓不动,有时候觉得呢有合适的机会还是要做做t,做的t。才能够更好的在这个市场存活下去。至少接下来半年还是要坚定。信念,继续使劲做题。否则这个动不动音的来一下真的是。让人很受伤啊。当然客观来讲。大秦算是表现还可以的。至少虽然长得不多,但是也没怎么跌。但是呢个人确实投入了很多资金投入,很多精力,甚至还投入了一些感情。我们这公交车哎呀,好脏啊,我们去那边玩玩,那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还能怎么样呢?只能继续忍耐吧。
谋城

24-06-21 18:18

0
有时候想起那个说法,穷则独善其身。那你还能怎么样?自己都穷的一塌糊涂了,还能帮助别人还是咋的?今天中午吃完饭,我还睡觉的时候聊聊天。他突然问我,为什么那些嗯寺院之类的很多都修在山上?我说那主要是为了远离。这个人群少很多事,也可以远离这个喧嚣,噪音落的清净。然后第三个人在山上视野会比较开阔。那一天到晚的你修行或者是做事的话呢嗯不至于感觉太憋屈,这个开阔的话整个人心情会好很多。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住高楼的大平层的一个原因,因为那个视野很开阔,尤其是在海边。那海景房杠杠的,价格也是最贵的,对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