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
GABALAKA 会员
7小时前 来自浙江
差个鬼!
一堆股息5%的公司,你看看外面3%的理财国债什么的都能激动个要死。
一般店铺租金年化也就3-5%还一堆屁事没有流动性。
A股虽然不咋地,但是你看看现在全国
老百姓的房子今年缩水了多少,起码25%,这才是大头,关键是还卖不掉,没有现金流!
国内多少企业能又5%的净利都开心的要死了。
A股就是现在国内最好的资产,只不过国人多蠢而已。
没点自己的判断力和信念也凭在股市赚钱?反省反省自己!
我义乌的,我们这周边全是干实体电商工厂的,我自己家有工厂,自己做电商,还有几个入股的项目。你要是A股放200万睡不着,你拿这200万去干别的生意试试,更加睡不着!
你以为炒A股受气不公平? 你在国内干实体感受感受什么叫受气,随便一个消防 环保 安监都能烦的你要死。
你觉得A股政策多变,我们哪个行业政策不多变?
别瞎抱怨了,A股估值这么低的时候喷,等到10000点的时候又要后悔 低过3000的时候怎么没有卖房加杠杆了/
我开心的要死,再跟我一年的时间我才能加仓到合理的仓位,这段时间千万别给我跑飞了。3000已无脑满仓,敢跌到 2800我加仓 50%,
2600加 100%。再跌 每跌5%
我就买半年虚值看涨期权 连续买他 三个月,越到底部我越把身家压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