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4年度思考与实盘)之二

24-05-08 12:18 10940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交易模式:
1、选股:高股息率低市盈率个股,股价处于中低位;
2、买卖点,中长期波段、网格、日内T、隔日T
特殊卖点:财报、除权、分红等前一两天大幅减仓

仓位管理:
中长线底仓
平时浮仓

交易计划与执行:
提前一天晚上挂买卖单
适当配合条件单(含定价买卖单,网格单等)
盘中仅执行,不做交易决策

交易心态:保持平和、稳定的交易心态

年度盈利目标:30%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4-06-23 11:01

1
昨天看到几个视频啊,讲接下来。粤港澳大湾区互相通行的时候,拿身份证就可以。还有一个新玩家。以后大陆这边去香港,澳门那边。不需要不需要那个什么港澳通行证,直接拿护照就可以过去,而且不需要在护照上面盖章什么的。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呢,至少可以带动大家多到那边去消费消费。而且港人来深圳这边低价消费也更加方便,是吧?但是呢这样的新闻往往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就是他只告诉你。这件事情将会出现,但是没有告诉你时间点,甚至大概的时间点都没有。这就像以前的记者写文章啊,什么什么网站开通了,但是通篇看下来根本就没有那个网址。想不到这20年过去了还是这个屌样。
谋城

24-06-23 10:56

0
早上9点多一点才醒,昨天晚上还在做梦,然后有点着急说梦话,把娃吵醒了。王硕又指的戳了我一下,然后呢我也醒了,好吧。刚刚下楼吃完早餐,在下面走一走。经过一个医院培训的一个下面听到里面用钢琴弹奏的加勒比海盗那个高潮的部分。然后呢又看到一个消息,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自招考试公示名单,仔细的看了两三遍。没有娃的名字,好吧?那就只能等中考一决高下了。
谋城

24-06-22 21:41

2




GABALAKA 会员
7小时前 来自浙江
差个鬼!
一堆股息5%的公司,你看看外面3%的理财国债什么的都能激动个要死。
一般店铺租金年化也就3-5%还一堆屁事没有流动性。
A股虽然不咋地,但是你看看现在全国老百姓的房子今年缩水了多少,起码25%,这才是大头,关键是还卖不掉,没有现金流!
国内多少企业能又5%的净利都开心的要死了。
A股就是现在国内最好的资产,只不过国人多蠢而已。
没点自己的判断力和信念也凭在股市赚钱?反省反省自己!

我义乌的,我们这周边全是干实体电商工厂的,我自己家有工厂,自己做电商,还有几个入股的项目。你要是A股放200万睡不着,你拿这200万去干别的生意试试,更加睡不着!
你以为炒A股受气不公平? 你在国内干实体感受感受什么叫受气,随便一个消防 环保 安监都能烦的你要死。
你觉得A股政策多变,我们哪个行业政策不多变?
别瞎抱怨了,A股估值这么低的时候喷,等到10000点的时候又要后悔 低过3000的时候怎么没有卖房加杠杆了/

我开心的要死,再跟我一年的时间我才能加仓到合理的仓位,这段时间千万别给我跑飞了。3000已无脑满仓,敢跌到 2800我加仓 50%,
2600加 100%。再跌 每跌5%
我就买半年虚值看涨期权 连续买他 三个月,越到底部我越把身家压进去。
谋城

24-06-22 20:48

1
投资失败排第一
说明啥?
韭菜亏得底裤都没有了

谋城

24-06-22 17:19

0
让段永平镇楼

谋城

24-06-22 17:13

0
天气已经热起来了。真的有点热。中午娃做了一套广州市2024年的中考物理题目。打了98分,这位娃。厉害了刚才4点多一点跟同学约好去学校打篮球去了。爱好就是美食,吹牛,打篮球。
谋城

24-06-22 10:42

0
在小孩子的眼中,父母就是世界。在美国人的眼中,美国就是世界。可见即使年龄增长,我们的偏见也在跟着增长。
谋城

24-06-22 10:41

1
小时候以为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工作,后来才发现大部分的工作都不认真,都是糊弄,这让我想起了胡适先生写的一篇文章要好好先生。等一下到自己要挂了也觉得无所谓了,反正差不多就行了。所以呢?你看我们的传统文化里面基本上不怎么讲究什么把一件事情做好。他都是在讲人情世故就是你怎么样跟别人把关系搞好,而不是你怎么把事做好。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科技发展很慢的有根本的原因,很多人都在搞关系,而不是在做事。最可悲的是搞关系的人反而混得好,认真做事的人很多。都混的不好。这也可以用经济学一个术语叫劣币驱逐良币。也是一样的意思。
谋城

24-06-22 10:29

1
小时候我以为世界上好人多。现在发现好人也不多,坏人也不多。绝大多数人都是不好也不坏。小时候我以为很多人都有理想。然后人生就是为了这个理想而奋斗。现在发现很多人原本就没有理想。其实有理想的一部分呢,到了三四十岁之后,也不再惦记这个事。小时候我以为很多人都很爱学,爱阅读。爱看书。现在发现绝大部分人对于阅读和学根本就不感兴趣。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躺着躺一天,或者吹牛喝酒,到处玩一天。他也不会想着说我看十分钟的书。小时候我以为很多人会思考人生的意义。现在我发现没有几个人真的关注人生的意义。更多的人在惦记着。吃喝拉撒
谋城

24-06-22 10:08

0
某港欢迎你去买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