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4年度思考与实盘)之二

24-05-08 12:18 10942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交易模式:
1、选股:高股息率低市盈率个股,股价处于中低位;
2、买卖点,中长期波段、网格、日内T、隔日T
特殊卖点:财报、除权、分红等前一两天大幅减仓

仓位管理:
中长线底仓
平时浮仓

交易计划与执行:
提前一天晚上挂买卖单
适当配合条件单(含定价买卖单,网格单等)
盘中仅执行,不做交易决策

交易心态:保持平和、稳定的交易心态

年度盈利目标:30%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4-06-21 16:29

0
看了一些中等长度的视频好多都在讲。出租这个行业现在不好混。就没感觉有什么行业,现在好混。股市不也不好混吗?说起这个就感觉很憋屈啊,虽然今年还赚了几个点。想起来很久没有去。南山书城也没有去大学城啊。等娃中考结束了,就准备到那边去逛一逛。
谋城

24-06-21 16:14

0
上证收2998

下破3000

今年勉强保持正收益

太难了

谋城

24-06-21 15:19

0
可转债还涨了 0.85%
现在价格比股票溢价六个多点了

这个世界真魔幻
谋城

24-06-21 15:18

0
大秦跌1分钱
收 7.09
下周继续 7.13 出

感觉有点没信心了
谋城

24-06-21 14:31

0




天天愁成这样,癌症就在明天
谋城

24-06-21 12:23

0
新村长上来还不到五个月。如果从出台各项严厉监管措施净化市场的角度上来看,给他一点时间,那剩余还有七个月。反正5月,6月对我来说真的都很煎熬。好像去年也是。去年五六月回撤了一些,但是总体因为盈利多一点,所以回撤一点,总体感觉也还好。今年五六月基本上就没什么太多机会。爹爹,爹爹,然后谈个一阵子,最高涨到7块2毛6。现在又跌到7块07。虽然总的区间跌幅不太大,但是这么跌下来。也挺郁闷的。现在感觉整个经济与社会都有点乱。
谋城

24-06-21 12:15

0
刚才看了一下
大秦7.07
跌了三分钱
这NM
疏影横斜水清浅

24-06-21 10:36

0
每年至少保卫两次,每次必破
谋城

24-06-21 09:54

1
我知道大秦最终会涨上来
我也知道新村长上来后各项工作做的很到位了
但是效果要等一年后才会显现
但是无论是大秦还是大盘
我都不想等那么久

我刚才突然想到这几年信托暴雷,各种银行理财出现。对付危机,那对比股市的话,股市里面几乎每年你都很纠结。然后呢很大程度上你还赚不到钱,就是痛苦你看一下了,钱还是没不见了。那银行各种理财信托啊之类的。他跟股市本质上差不多,但是呢实际给人的感官是不一样的。在那样的理财信托情况下,购买人他有一种执念,以前都是刚性对付的,所以我现在买过个两年也能更新对付。信托一年赚八个点,十个点,哇,真的不要太爽,等到这两年真的爆雷了。这个落差当然会很大,关键是他一爆雷可能本金都要折掉一大半。本来投100万,年化10%,两年就是21 120万到手。现在好了,爆雷了,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真的拿到也可能本金打个六七折,拿到手可能也就是70万,那120万跟70万比,中间差了50万,这当然也会让你感觉到很痛苦。但是在持有的那一两年内或者两三年时间,对他感觉很爽啊。该吃吃,该喝喝,根本就不用担心,毕竟刚性对付嘛,是吧?股市里面就没有这么好了,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
谋城

24-06-21 08:59

0
美国经济学家也是诺贝尔经济学获得者克鲁格曼。曾经公开表示,他就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政府这边就是不愿意给普通民众发钱。他这个发钱下去效果杠杠的,为什么我们就不干呢?我觉得嗯不是说这种方式没有效果,就是不是说在于发下去有没有效果的问题?最大的就是我们不存在这样的传统啊,从来都是找大家收钱,什么时候找大家发钱过?搞个优惠券还要搞一堆的门槛,然后门槛低的你还拿不到。以前经常搞的什么退税之类的,那也是先收了,然后再还你一部分。对吧?从来没有说。政府那边搞成一个负数,然后贴钱给你的,不可能的。这种不符合我们的传统,几千年的文化都没有没有没有没见过这种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