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路虽远,行则将至。愿我们踏过荆棘涅槃重生

24-05-07 22:42 3346次浏览
阿飞扛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的实盘记录专用贴。愿我们在这里有能收获到更好的自己。楼主的故事是和大家一样不断被市场按在地上摩擦,不断的奋力崛起,但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是一个不愿服输的人,目前负债阶段,具体数额就不在这里透漏了。但是没有个人债务,都是信用卡强制逾期上岸。股市里的金额是仅剩的资金。所以我必须要从哪里跌到从哪里站起来。说这些不怕大家笑话,因为仅作为个人的记录。刚开始接触股市的时候跟着某位自称专业人士盈利了一些,便开启了不断加入资金操作,一路割肉一路补仓,追涨杀跌,反复给账户充值来进行挽留。低吸,半路,打板,反核,起起落落,亏多赢少。每次一盈利就认为自己悟道了。认为是天选之子满仓梭哈导致腰斩再腰斩,浑浑噩噩的交易也不知道亏损的原因。周而复始导致现在的情况。但是有一个值得庆幸的是我每天都看盘。无论账户还剩多少本金。到后来开始研究K线,量能,各种指标,不断的反思,不断的摸索。直至到账户还剩几万块的时候才痛并思痛的决定绝不充值。成败在此一举,因为我知道如果一个人没有用心的去感知市场和跟随市场知行合一,哪怕充值再多的钱也是贡献给那些所谓的主力和比自己认知高的人而已。做到现在在清楚市场的行为轨迹背后是无数的大资金在操作。情绪也是他们引导,那么我们洞察人性和情绪,包括大资金盈利的手法和拿捏散户的操作。那么我们就要多去尝试预判主力的预判做操作就可以了,具体说不清楚才疏学浅只能表达至此。预判其他散户会怎么操作,预判主力会如何收割散户,尝试跟随,跟随中试错,观察,观察市场,观察情绪,观察环境,观察不同阶段散户心理。下单前问自己这是最有辨识度的票吗?买入后第二天会有人溢价吗?买入的逻辑是什么?买入的目的是套利还是埋伏?买入后当天如果被套会不会后悔这个决定?做好心理预期,最差的预期能不能接受。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手没有符合自己逻辑的标的坚决不参与。也就是空仓等确定性机会。不断的做心理训练就一定会有提升。忘大家共勉!没有天生的高手,只有不断检讨复盘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飞扛浪

24-10-10 15:03

0
9.10号 实盘 看不懂目前的牛熊。 金融科技补跌,杀的很细致,都没有分歧。那么我觉得如果金融直接死了,那么也没有牛市这一说。
阿飞扛浪

24-10-09 15:49

0
10.9号 实盘 很满意今天的收盘结果。全天都是红盘状态,盘中最高盈利8个点。这么恶劣回调中能保持账户是红的。很开心。昨天大家有多嚣张,今天就有多痛苦。但是趋势还是看向上的。把哥哥的仓位卖了。没亏死就行。明天把钱还回去
阿飞扛浪

24-10-08 15:32

0
10.8号实盘 满仓收货四个涨停板。三个老仓格局。买不了20㎝的只能干瞪眼也没资金。给哥哥买了一个票达华智能也涨停收盘。就是这样,自己没钱也想让身边人挣钱。哥哥的票盈利都是他的我不参与分红哈哈。
阿飞扛浪

24-09-30 15:37

0
9.30实盘 天风证券锁仓,海能达反包涨停逻辑够硬。低吸了天茂集团。下周该保险资金发力了。欲望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新股当天翻4.5倍

熊市70万本金折腾光了。牛市来了,我空流泪。痛彻心扉
阿飞扛浪

24-09-27 15:15

0
9.27 最可悲的就是在熊市把本金亏光,牛市来了。只有不到两千块的本金了。一言难尽
还是内句话。如果股票能赚钱,那么你都买不进去。说的就是主板。
小学生炒股养家

24-09-26 15:13

0
海能达有金融借贷
阿飞扛浪

24-09-26 15:01

0
9.26 实盘 低吸海能达,因为海能达竞价超预期。打板天风证券。资金还是认可海能达的出海订单逻辑,天风是主板券商金融龙头。大唐电信被核死出不来。

牛来了。
阿飞扛浪

24-09-25 15:15

0
9.25 实盘 为反核做了一份子。率先反核的中交地产跌停收盘。唯一活口赵子龙。退潮了。明天止损吧。认可LV总说的,维护短线生态。但是还是要跟随市场情绪才行。不是某个人一句话能改变的
阿飞扛浪

24-09-24 15:01

0
9.24 保变电气格局到地板。盈亏同源,海立股份分式分离板上确认。奈何一鲸落万物生,保变地板后大盘放量大逆转。牛市速回的节奏
老一批辨识度出清。等机会吧
阿飞扛浪

24-09-23 14:59

0
9.23 实盘 继续锁仓保变电气。格局到最后
上了电子城,同样是反核反而被地位卡地天。以后聚焦核心。不接盘中位。犯错抽自己嘴巴。说到做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