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终于要出坑了,加油

24-05-06 18:50 49806次浏览
二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月挖的坑,明天要填完了,接下来五月的大行情,希望收益比二三月还要大,加油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暒曜

24-12-21 10:14

0
老师厉害👍🏻
南沙炒股养家

24-11-30 07:06

0
牛呀!四月的坑,五月初就填完,随后就一路势而破竹。
上善若水悟性

24-11-30 00:12

1
真的是高手,有朋友知道这个老师的战法吗?还有仓位怎么管理的
走大阳

24-09-02 07:18

0
兄,羡慕你已经成神了,我还在坑底继续爬
SuperHero419

24-08-17 17:06

0
你们这水平是怎么练出来的?神一般的存在
我要奔跑

24-08-01 08:59

0
你好,老师,看了您的交割单太佩服您了,您能说说您是如何选股的吗
我要奔跑

24-08-01 08:58

0
@二池 看了老师的交割单,太佩服老师了,您能说说您是怎么选股的吗
0
拿下年度总冠军
一路向东吧

24-05-27 15:52

0
康鹏能及时出来,真是不简单!
二池

24-05-27 15:09

18
节奏有点错,明天调正,继续往400进攻,感谢@再来一个涨停板,兄对帖子的打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