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边有一些最早的老铁知道,我刚毕业那会当了一段时间的老师。毕业之前教授告诉我们,教书育人是难事,天下最大的难事,碰到的麻烦也是最多的,但是一定要记住,只要心干净了,那就可以了。
每个人的信念和底限不一样而已。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到我这边的回复比较刺耳的情况下还愿意来看留言问一些问题,因为最难听的话是对自己帮助最大的话。心存坦荡,不存害人之心就好。至于外界怎么看无所谓,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0
真的衷心的感谢!我在股吧这么久碰到的各种妖魔鬼怪太多了,亏了上百万,您是目前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有耐心,负责人,不管什么情况勇于面对,人品好的一位好老师。所以跟对人很重要,要是一直跟您,也不至于成现在这个样子
抗分歧,抗单我拿手,同时也会面临各种质疑,但是最后坚持的结果都是蛮好的。既然选择了职业化,那么就相当于是自己的工作一样,工作当中遇到压力质疑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把事做漂亮做成了就好,哪有什么一帆风顺,除非是不劳而获,碰碰嘴皮就可以赚到钱。
正好这会不忙,跟大家唠叨一下。我们作为投资者,不要按照外界的定义为自己是金融消费者。既然是投资者,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我想每一个人的目的都不是单纯的未来解套赚一点点的吧。市场不好的时候保守性操作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市场回暖的时候该贪还是要贪的,既然要贪,就得面对分歧面对震盘等一些列问题,怎么办?这个时候按照市场难做的时候按照你自己被套的思路做,把你的盈利忘记,就当做自己的个股还套住的,多难受再熬那么一下,等利润垫大了自然就能捏的比较稳了
0
谢谢老师指导,这段时间亏得心态不好了,要调整一下
我这样跟你讲,
商业航天这波我们主打的是
新晨科技,广联做辅助的,新晨我都让战队的每天做三四个点差价,很多人不做踢根本都持不住的。你稍微换个思路玩吧,你这样子玩吃不到大的,亏起来就是大的
你要改变思路,做交易不是以解套为目的,我要出要加要减都会讲的,以前没有量没有办法,现在量来了该贪的时候要学会贪的,更何况
商业航天这条线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