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老师布道,请教一个问题,封单占比成交是越高越好还是危险
最近10cm要比20cm稳,我都开始移一部分重心到10cm方向了,目前出手的也都还好
0
腾飞把腾龙带起来了,那么顺着腾字找下玄学方向也没有大的问题吧
不要用前段时间的思维去对待现在的市场了,除非量能再次回到6000,但是回到了只会让抱团更严重
商业航天的期待值还是可以的,至于医药今天强势也是蓄势好几天
0
@宏岳 老师早晨好,星网缩量过年线算是强了,但是高位无人负反馈严重会不会带崩中位,他这次算是跟航天还是带头无人,看不懂他跟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