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复盘
1、大盘,1持有,2减仓,在3090构造三买点后介入;重点是3127点是否有效支撑不跌破;
科创和
创业板指数类同,看资金自己选择怎么走;如果三大指数协同走2,就要及时控仓等待买点出现再说;
2、情绪
再次重申,不接一字板,没水平,只是无脑,明天情绪这里不看好,预计一字要开,开了能否接住不好说,
南国置业带不动地产,明显板块权重万科和保利不跟,小票顶到天也没用;医药的
合成生物和
创新药等今天高潮,明天去弱留强,只看前排,后排预计都是风险;化工板块指数明天遇到日K年线,压力有的,但这个板块强到令人发指,明天是否继续高潮,根本说不清楚,就看看先,等回调做中枢,我也会将考虑参与,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开仓,就怕追了就被兑现;
#化工
从日线看,周线中枢链接a\b两进入和离开段,而且离开段力度很大,如果不是化工涨价,预计这一笔反弹力度不会这么大,所以涨价对于化工的刺激还是很积极的,但是板块现在走到箱底5034点,而且面临年线压制,这里没有压力是假的,但考虑到化工15分钟连一个中枢都没有,又没法说要回调,只能等中枢出现再看了,这里不参与只观察;
#
低空经济 macd 不下0轴,板块在30分级别中枢箱顶支撑住,就可以,支撑不住,就及时撤退,等回调结束在进入,预计要看大盘指数是否继续回调;
总结:别看今天化工、医药、地产涨得欢,其实大多是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就是冲高回落,今天给大家的体感不好对吧,节前不持股今天其实不那么好追的,所以明天指数面临回调可能,情绪连板指数60分钟也有可能死叉macd由红转绿,所以明天该怎么做,其实不好做,所以明天如果指数回调我将会控制仓位不足2成水平,抵御这一波回调。如果指数继续创新高,就持有不动。
明天个人要出趟远门,不在电脑前,在车上手机信息说说盘面,大体上明天参与积极度不高,以控仓减仓为主,毕竟这一波指数非常强势,应该到了回调的时间点了,这样更健康,走的可以更踏实。